當前閱讀:批復了!一條通達雄安的新高速12處收費站公布

批復了!一條通達雄安的新高速12處收費站公布

2020年05月19日22:48  來源:人民雄安網

人民網雄安5月19日電 據河北省人民政府網站消息,河北省政府辦公廳近日批復津石高速公路津冀界至保石界段建成后將設置12處收費站。以下為批復全文。

 

省交通運輸廳、省發展改革委、省財政廳:

《關於津石高速公路津冀界至保石界段設站收費及核准收費期限的請示》(冀交公〔2020〕170號)收悉。省政府同意津石高速公路津冀界至保石界段建成后,設置大城東、大城西、文安南、梁召、任丘開發區、高陽北、高陽西、蠡縣北、蠡縣、博野東、安國南、定州東匝道收費站12處,收取機動車輛通行費。自開始收費之日起,收費期限25年。

河北省人民政府辦公廳

2020年5月10日

關於津石高速

津石高速公路天津西段PPP項目是京津冀交通一體化重要實施項目之一,也是天津市的一項重點工程項目,預計2020年底具備通車條件。建成后將成為雄安新區最便捷的出海通道和天津港通過河北省快速連接中西部腹地區域的重要交通干線。

(責編:張婭喃、施雲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