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視頻| 史家胡同小學雄安校區封頂 雄安“三校一院”項目最新進展都在這

視頻| 史家胡同小學雄安校區封頂 雄安“三校一院”項目最新進展都在這

2020年05月15日17:14  來源:人民雄安網

人民網雄安5月15日電 (李雪晴) 5月15日上午,隨著最后一方混凝土澆筑到位,史家胡同小學雄安校區項目完成主體結構封頂,正式進入砌筑階段及精裝修和室外工程。2021年史家胡同小學雄安校區將全面完工,具備使用條件。

史家胡同小學雄安校區項目封頂儀式現場。李雪晴 攝

史家胡同小學雄安校區項目是北京市支援雄安新區的重點公共服務工程,也是雄安新區啟動區第一批啟動的項目,總體規劃用地面積為28560平方米,建成后可容納24個班、840余名學生。

史家胡同小學雄安校區項目封頂儀式現場。李兆民 攝

據史家胡同小學雄安校區項目相關負責人介紹,該校園採用智能控制系統,通過人體感應、時間表、場景控制等方式,可自動調節各項能源設備,同時安裝能源監測系統,對各項能源使用情況進行監測,隨時調整能源結構,最大限度降低能源消耗。同時,該項目是新版《綠色建筑評價標准》實施后的首批項目,全過程實行綠色三星標准建設,代表著業內最高水平。

史家胡同小學雄安校區項目。李兆民 攝

史家胡同小學是北京支持雄安新區建設“三校一院”交鑰匙項目之一。作為雄安新區啟動區第一批啟動建設的公共服務與民生保障項目,“三校一院”項目於2019年9月20日開工建設。春節過后,“三校一院”四個項目積極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帶來的不利影響,迅速制定疫情防控方案及管理制度,落實各項防疫措施,筑牢項目安全屏障,於3月中旬全面復工,目前返場工人1100余人,為項目建設贏得了寶貴的時間。

史家胡同小學雄安校區效果圖。

截至目前,史家胡同小學雄安校區項目、北海幼兒園雄安園區項目和北京四中雄安校區項目高中部教學樓主體結構均已封頂,雄安宣武醫院項目已完成基坑第三步土方開挖和復合土釘牆支護。

北海幼兒園雄安園區效果圖。

北京四中雄安校區效果圖。

雄安宣武醫院效果圖。

 

(責編:張婭喃、施雲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