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322個名額!雄安雄縣招人,快來報名

322個名額!雄安雄縣招人,快來報名

2020年05月13日10:32  來源:人民雄安網

人民網雄安5月13日電 雄安新區雄縣發布兩則招聘公告顯示,將面向全國公開招聘322名教師,含292名中小學(幼兒園)教師、30名職教中心教師。招聘的免費師范生(北京師范大學、東北師范大學、陝西師范大學、華東師范大學、華中師范大學、西南大學)辦理入編入職手續。其中,292名中小學(幼兒園)教師崗位為,鄚州中學高中部招聘25名﹔初級中學招聘170名﹔小學招聘40名﹔幼兒園招聘57名。報名時間為5月18日9時至5月24日17時。30名雄縣職教中心教師報名時間為5月12日9時至5月22日17時,為外地聘用老師提供免費住宿。以下為招聘公告詳情。

雄安新區雄縣2020年面向全國公開招聘中小學(幼兒園)教師292名招聘公告

為了及時補充中小學(幼兒園)教師缺口,優化教師隊伍結構,提高教師隊伍整體素質,辦好人民滿意的教育,經縣委縣政府研究同意,2020年面向全國公開招聘中小學(幼兒園)教師292名。現就有關事項公告如下:

招聘方式和原則

(一)招聘方式

本次招聘為統一公開招聘,採取筆試和面試相結合的方法。

(二)招聘原則

1.依規設崗、平等競爭、擇優錄用、聘用管理的原則。

2.堅持公平、公正、競爭、擇優的原則。

3.注重德才兼備的原則。

招聘名額、崗位

鄚州中學高中部招聘25名﹔初級中學招聘170名﹔小學招聘40名﹔幼兒園招聘57名。詳見附件1:《2020年雄縣中小學(幼兒園)教師招聘學科需求計劃表》﹔附件2:《2020年雄縣中小學(幼兒園)教師招聘崗位分配表》。

招聘條件

(一)具有中華人民共和國國籍。

(二)熱愛教育事業,遵守憲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職業道德。

(三)具有扎實的專業知識和教育基本功,能勝任相應階段教育教學工作,服從安排。

(四)口齒清楚,身心健康,能適應崗位要求。

(五)年齡在35周歲及以下(1985年5月12日及以后出生)。

(六)學歷要求

取得與聘用崗位要求相適應的國家計劃內統招全日制學歷証書:

1.報考普通高中教師崗位需取得本科一批(直本)及其以上學歷証書。

2.報考初中教師崗位需取得本科(直本)及其以上學歷。

3.報考小學教師崗位需取得本科及其以上學歷。

4.報考幼兒園教師崗位需取得大專及其以上學歷。

5.應聘學歷的所學專業與聘用崗位學科一致或相近。其中:報考小學語文教師的可為文史類畢業生﹔報考小學數學教師可為理工類畢業生﹔藝體類畢業生不能報考小學語文教師和小學數學教師。

(七)由於受疫情影響,根據上級通知精神,在2020年教師招聘中對《教師資格証》實行“先上崗、再考証”的階段性措施,報名時對《教師資格証》暫不做要求。應聘人按照招聘程序被錄取聘用后,必須在1年內取得相應學段及以上《教師資格証》(無特殊原因,不能在規定時間內取得《教師資格証》的,解除聘用合同)。

(八)因犯罪受過刑事處罰的、曾被開除公職的、以及法律、法規規定不得聘用為事業單位工作人員的其它情形人員,不得報考。

(九)應聘人自願放棄崗位者,不能參加2020年以后批次的報名和應聘。已被我縣聘用的在職教師不得報名和應聘。

網上報名及資格初審

(一)報名網址:www.gongzhao.net

(二)報名時間:5月18日9:00——5月24日17:00。每人限報一個學段的一門學科(詳見附件1)。

(三)資格初審:5月18日9:00——5月27日17:00。對報考人員網上報名登記表填寫信息進行資格初審, 資格初審合格人員以微信支付等方式繳納報名考務費100元。(貧困學生參加筆試時帶相關証件退還報名考務費)

(四)打印《筆試准考証》。資格初審通過的考生,於5月31日9:00起登錄報名網站系統,自行下載打印《筆試准考証》。

(五)網上報名嚴格實行自律機制。報考人員必須承諾履行《誠信承諾》,對提交審核報名信息的真實性負責;在証件審核與選崗環節,報考人員提供相關証明資料,凡發現網上填報的信息與事實不符的,取消聘用資格,同時將失信記錄報相關部門存檔。

(六)政策咨詢電話:0312--5819309﹔

技術咨詢電話:010--68771225。

筆試

(一)筆試內容:主要包括教育法律法規、教育學、心理學、學科知識、教材教法、教育教學改革知識等。本次招聘筆試不指定學習輔導用書,不指定任何培訓機構。

(二)筆試時間、地點、相關要求見《筆試准考証》。

(三)筆試題型:全部為客觀題。

(四)筆試滿分100分,佔總成績的50%。

(五)筆試分學段(高中、初中、小學、幼兒園)組織。

(六)分別依據各學段各學科筆試成績從高到低的順序,按招聘計劃的二倍確定進入面試人員名單。比例內末位成績並列的,全部進入面試。不足二倍的,按比例核減該崗位計劃,直至取消該計劃。

(七)考生在報名網站查詢筆試成績、是否進入面試、打印《面試准考証》的時間。具體查詢時間見《筆試准考証》。進入面試人員以微信支付等方式繳納面試考務費50元。

面試

(一)打印《面試准考証》。考生登錄報名網站,自行下載打印《面試准考証》。面試時間、地點、考點及有關要求等詳見《面試准考証》。

(二)面試方式:報考高中、初中、小學教師的採用說課方式﹔報考幼兒園教師的採用說課和才藝展示相結合的方式。

(三)分學段(高中、初中、小學、幼兒園)組織面試。

(五)面試滿分100分,佔總成績的50%。

資格審查與選崗

(一)報名網站公布選崗人員名單、選崗順序、選崗時間。具體查詢時間詳見《面試准考証》。依據招聘總成績(總成績=筆試成績×50%+面試成績×50%)按學段分學科從高分到低分排序,按各學段各學科招聘計劃等額確定進入選崗環節的人員名單,依據總成績從高到低按學段分學科確定選崗(崗位設置詳見附件2)先后順序,總成績高者優先選崗。在選崗環節出現總成績並列者,面試成績高者優先﹔為體現國家鼓勵就業的原則,面試成績再並列者,年齡大者優先。

(二)在教育局四樓會議室,組織証件審核與選崗工作。主動放棄的應聘人員不得參加其他的選崗和2020年后續批次的招聘。

(三)因應聘者不符合報名條件、未按時選崗、主動放棄等各種因素空缺出的學科崗位,按學段分學科依據招聘總成績依次遞補。在遞補環節出現總成績並列者,面試成績高者優先,面試成績再並列者,年齡大者優先。組織遞補和証件審驗的時間、地點另行通知。

(四)証件審核時考生須出具的証件和材料有:

1.本人報名使用有效二代《居民身份証》原件及復印件。

2.教師資格証原件及復印件(沒有教師資格証者按本公告招聘條件第七條執行)。

3.考生個人檔案、雙向選擇就業協議書。

4.畢業証、報到証、學位証原件、復印件及教育部出具的《學歷認証報告》或學信網上自行下載打印的《教育部學歷証書電子注冊備案表》。

5.本科一批(直本)報名的外省生源地人員需提供由當地招生考試部門或本科畢業院校出具的本科一批錄取証明。

6.上述証件和資料按照應聘人當前的就業、待業或學習現狀,應有盡有,如實提供。

體檢

(一)體檢項目和標准參照《公務員錄用體檢通用標准(試行)》執行。初次體檢不合格人員允許復查一次,復查仍不合格者,取消聘用資格。

(二)體檢時間、地點、注意事項在報名網站通知,請注意查詢。

考察

(一)主要考核應聘人的政治思想表現、道德品質、遵紀守法、業務能力、工作實績等。

(二)考察時間及有關要求在報名網站通知。

公示

(一)此次招聘過程的筆試、面試、証件審核與選崗、體檢、考察等各環節在報名網站進行公示,接受社會監督。

(二)在體檢、考察環節出現不合格或放棄聘用而空出的崗位,按學段分學科依據招聘總成績由高到低的順序進行二次遞補。在遞補環節出現總成績並列者,面試成績高者優先,面試成績再並列者,年齡大者優先。

(三)應聘者應按要求報到,無正當理由逾期不報到者,視為自動放棄。

崗前培訓

(一)培訓時間:初定8月份,不少於兩周時間。

(二)培訓內容和形式待定。

招聘人員崗位管理及待遇

(一)所有錄用人員按規定實行試用期制度,試用期三個月,包括在聘用期內。試用期滿,經考核合格者正式聘用,不合格者解除聘用。

(二)招聘的部屬公費師范生,符合條件的,按規定辦理入編入職手續。

(三)招聘的其他教師採用人事代理方式,比照事業單位在編工作人員標准落實見習期(初期)工資、定級工資、養老保險、工傷保險、醫療保險、女工生育保險和公積金等待遇。

(四)原“985”、“211”工程院校本科畢業生,全日制碩士研究生及以上學歷(以學歷畢業証書為准)為文史、理工類畢業生(以高考錄取本科專業為准),按月發放住房補貼,高中每人每月1500元,初中每人每月1000元,連續發放三年。

(五)被錄用的教師不承諾戶籍遷入雄縣。相關政策按新區規定執行。

 

雄縣職教中心2020年

公開招聘教師公告

為滿足教育教學需求,經縣委、縣政府批准,雄縣職教中心面向社會公開招聘教師。現將有關事項公告如下:

一、招聘崗位及人數

二、招聘方式和原則

1.本次招聘由雄縣職教中心委托第三方人才測評公司負責組織實施﹔

2.本次招聘根據有效報名人數採用面試(或者筆試+面試)的方式進行。報名人數200人以上(含200人),採用筆試+面試的方法,報名人數不足200人,採用面試的方法進行﹔

3.堅持面向社會公開選聘﹔

4.按照德才兼備、公開民主、公平競爭、擇優聘用的原則組織招聘。

三、報名范圍和招聘條件

1.具有中華人民共和國國籍。

2.遵守憲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職業道德。

3.能勝任教育教學工作及班主任工作,服從安排。

4.具有正常履行職責的身體條件。

5.具有與招聘崗位要求相適應的學歷、專業、任職資格等。

6.在同等條件下,6所部屬師范院校免費師范生優先聘用,辦理入編手續。

7.年齡不超過35周歲(1985年5月31日及以后出生)。

8.根據七部委聯合印發的《關於應對新冠肺炎疫情影響實施部分職業資格“先上崗、后考証”階段性措施的通知》精神,應聘人員聘用后試用期為一年,須在試用期內取得相應學科、相應學段的教師資格証書,逾期未能取得,解除聘用合同。

9.取得與聘用崗位要求相適應的國家計劃內統招全日制學歷証書。2020年應屆畢業生學歷取得時間截止到2020年7月31日。

報考文化課教師崗位需取得本科一批(直本)及以上學歷証書﹔報考專業課教師崗位可放寬至本科(直本)學歷。(具體見招聘崗位信息表)

10.下列人員不具備報考條件:

受到黨政紀處分期限未滿的﹔正在接受組織調查的﹔曾因犯罪受過刑事處罰的﹔曾被開除公職的﹔被確定為失信被執行的﹔法律、法規規定不得招聘為事業單位工作人員的其它情形人員。

四、招聘程序

(一)發布公告

在雄縣教育公眾號、雄縣職教中心校園公眾號、http://www.hebrpo.com/等網絡發布。

(二)網上報名

1.報名時間

報名起始日期:2020年5月12日上午9點﹔

報名截止日期:2020年5月22日下午5點。

2.報名方式

應聘人員在http://www.hebrpo.com/網站上報名,同時將報名材料發送到郵箱zyrencaiceping@163.com,以收到“您的報名材料已收到”回復為准,報名材料如下:報名登記表、報名數據庫、本人電子照片(近期免冠正面証件照,jpg格式,尺寸為295×413像素,大小20-100KB,文件名為姓名+身份証號)、個人身份証(戶口頁)掃描件、學歷學位証書掃描件。

本科一批(直本)報名的外省生源地人員需上傳由當地招生考試部門出具的本科一批錄取証明掃描件。

①報考人員填寫的信息必須與本人實際情況、報考條件和所報考的崗位要求相一致,資格審查貫穿整個招聘工作始終。凡弄虛作假者,一經查實,取消考試、聘用等資格。如因虛假填寫或者錯誤填寫導致招聘錄取問題均由報名考生承擔相應責任。

②每位報考人員限報一個學科,並使用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証進行報名和參加考試。

(三)網上資格初審及報名確認

報考人員提交材料后,委托公司對照招聘條件逐個進行資格初審,通過資格初審的應聘人員將收到電子郵件、電話或短信通知。平台發布報名合格人員名單以及面試(或者筆試)通知等,同一報考崗位的網上資格初審合格人數與招聘崗位計劃數之比應不低於3:1,不足規定比例的,取消或相應核減該崗位計劃數。缺額計劃經請示雄縣教育局后進行二次招聘。

(四)考核方式和實施辦法

本次教師招聘將根據報名人數確定考核方式,如果符合招聘條件報名人數在200人以上(含200人),將採取筆試+面試進行考核,如符合招聘條件報名人數在200人以下,將直接採取面試考核的方式。

1.筆試

如果符合招聘條件報名人數在200人以上(含200人),將先採取筆試,筆試主要測試教育綜合知識,包含時事政治、公共知識、教師職業道德、教育法律法規、教育心理學、教學論、班級管理等知識,不指定考試范圍、不指定參考書,不委托任何單位組織考前培訓,總分為100分。打印准考証及考試時間見雄縣職教中心校園公眾號和http://www.hebrpo.com/另行通知。

根據筆試成績從高到低分的順序和各招聘崗位擬聘用人數,按1:3的比例確定參加面試人選。

面試前,將對應聘人員進行資格復審,進入面試的人員請攜帶以下材料的原件和復印件:在校証明(注明專業、是否能如期畢業)或畢業証原件,教育部出具的《學歷認証報告》或學信網下載打印的《教育部學歷証書電子注冊備案表》、身份証原件、教師資格証原件、英語等級証書原件。由專業人員進行資格審核。

另外,如果符合招聘條件報名人數在200人以下,將直接採取面試考核的方式,不再進行筆試。

2.面試

面試採取試講及現場答辯形式,考生就所給題目內容進行准備並進行試講,然后回答考官提出的相關問題,由考官根據試講表現和答辯情況給出分數。

3.計分

符合招聘條件報名人數在200人以上(含200人),將採取筆試佔總成績的40%,面試成績佔總成績的比例為60%。成績計算為:筆試成績×40%+面試成績×60%。總分為100分,考生按照面試成績由高到低排序,成績較高者列前。

如符合招聘條件報名人數在200人以下,面試總分為100分,考生按照面試成績由高到低排序,成績較高者列前。

4.按照考生綜合成績由高分到低分依崗位按1:1的比例確定進入體檢人員。比例內末位考生綜合成績如出現並列,按以下順序確定進入體檢:筆試成績高者,學歷(學位)較高者,教齡較長的,普通話水平等級較高的。成績、體檢人員名單及有關事項,在面試結束后第二天通過雄縣教育公眾號、雄縣職教中心校園公眾號和http://www.hebrpo.com/同時發布。

(五)體檢、公示

1.體檢

擬聘用人員在指定醫院集中體檢,體檢標准參照《公務員錄用體檢通用標准(試行)》執行,體檢不合格者取消聘用資格,未按規定時間、地點參加體檢的視為自動放棄﹔空缺崗位,按綜合成績(或面試成績)由高分到低分依次予以遞補。

2.公示

根據綜合成績(或面試成績)、體檢結果,經招聘單位負責人員集體研究並報上級主管部門審核后確定擬聘用人員名單,並對擬聘用人員在招聘信息發布范圍內進行公示,公示期為7個工作日。

五、聘用及待遇

(一)聘用

學校與受聘人員簽訂聘用合同,確定人事關系,試用期一年,試用期包括在聘用合同期限內。試用期考核合格的,予以正式聘用﹔試用期考核不合格的,取消聘用。

擬聘人員自願放棄聘用、未在規定的時間內報到或其他情形導致招聘崗位空缺時,本單位可根據情況按照規定程序和時限,依據應聘者綜合成績(或面試成績)由高分到低分依次遞補。

(二)待遇

1.招聘的免費師范生(北京師范大學、東北師范大學、陝西師范大學、華東師范大學、華中師范大學、西南大學)辦理入編入職手續。

2.其他招聘教師,採用人事代理方式,比照事業單位工作人員有關政策,落實工資、社會保險、公積金等待遇。

3.本科“211工程”院校及全日制碩士研究生及以上學歷的文史、理工類畢業生,按月發放住房補貼,每人每月1500元,原則上連續發放3年,如果雄安新區政策改革待遇提高則不再發放。

4.為外地聘用老師提供免費住宿。

六、其他事項

(一)在本次公開招聘中違紀違規行為的認定與處理,嚴格按中華人民共和國人社部2018年1月1日起執行的《事業單位公開招聘違紀違規行為處理規定》(中華人民共和國人社部第35號令)執行,對招聘中違紀違規行為嚴肅處理並記入事業單位公開招聘應聘人員誠信檔案。

(二)本次考試不指定考試范圍,不指定考試用書,不舉辦也不委托任何單位組織任何形式的培訓,對於社會上組織的輔導班或培訓班,均與本次招聘無關,考生謹防上當受騙。

(三)請考生在進行網上填報時,務必填寫本人常用聯系方式,確保在招聘期間保持手機等通訊設備暢通,因通訊不暢影響報名、考試、資格復審、體檢、遞補的,后果自負。如有問題可在報名平台留言咨詢,平台會及時回復。工作日工作時間可撥打電話進行咨詢,聯系電話:1.政策咨詢:0312-6150101,2.技術咨詢:13313310370。

(四)為嚴肅工作紀律,嚴防招聘工作中不正之風及違法違紀行為的發生,特聘請教育局紀檢股對招聘過程進行全程監督。

(五)未盡事宜由雄縣職教中心2020年公開招聘教師工作領導小組研究決定。

(六)本方案由雄縣職教中心辦公室負責解釋。

(責編:張婭喃、施雲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