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雄安新區出台孵化器入駐 企業房租補貼辦法

雄安新區出台孵化器入駐 企業房租補貼辦法

2020年04月21日09:16  來源:河北日報
原標題:新區出台孵化器入駐 企業房租補貼辦法

從雄安新區改革發展局獲悉,針對疫情期間企業生產經營困難,新區出台孵化器(眾創空間)入駐企業房租補貼實施辦法,為入駐新區孵化器(眾創空間)的企業落實房租補貼,幫助中小企業渡過難關,實現轉型升級、創新發展。

為減輕企業房租負擔,辦法詳細規定了補貼標准、補貼時間、補貼申報、發放時限等。根據實施辦法,新區對符合申報條件的企業,按照企業租賃的面積進行補貼。對於已入駐新區孵化器、眾創空間內正常經營的企業,根據新區要求滿員復工復業的,自復工復業之日起給予房租補貼﹔對於6月底之前新入駐新區孵化器、眾創空間的,開展實質業務且員工人數不少於5人的企業,自入駐之日起給予房租補貼。

雄安新區改革發展局相關負責人介紹,此次房租補貼,堅持企業自願申報原則,具體由縣改發(科信)部門負責組織實施,做好政策落實工作。

(責編:李雪晴、施雲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