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陳剛與廊坊市黨政代表團舉行工作座談

陳剛與廊坊市黨政代表團舉行工作座談

2020年04月13日19:52  來源:人民雄安網

人民網雄安4月13日電 4月12日,廊坊市黨政代表團到雄安新區就加快雄安綠博園廊坊園建設和加強重點項目合作進行調研交流。河北省委常委、副省長,雄安新區黨工委書記、管委會主任陳剛與廊坊市委書記馮韶慧、市長趙革率領的廊坊市黨政代表團一行舉行工作座談。

陳剛代表雄安新區黨工委、管委會,對廊坊市黨政代表團來新區調研表示熱烈歡迎,對廊坊市長期以來對雄安新區規劃建設工作的無私支持表示衷心感謝。他指出,雄安新區設立以來,始終堅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規劃建設雄安新區的系列重要講話和指示批示精神,按照黨中央、國務院和省委、省政府決策部署,認真貫徹落實雄安新區規劃綱要和總體規劃以及白洋澱生態環境治理和保護規劃。近期,新區克服疫情影響,加快推動復工復產,特別是在推進重點項目建設方面取得了積極成效,保障了新區各項工作有力有序開展。

陳剛表示,自雄安新區宣布設立以來,廊坊始終堅持正確的政治站位,對新區給予了大力支持和無私幫助,尤其是新區設立后對與新區接壤區域的嚴格管控,更是為新區的起步建設提供了穩定和諧的周邊環境。下一步,雙方要以綠博園建設、重要路網建設及白洋澱流域水生態提升為重點,加強廊坊園、京雄高速、京德高速、榮烏高速新線等重點項目建設及白洋澱流域水環境質量管理,確保各項重點工程按既定時間有序推進。希望廊坊繼續支持雄安新區建設發展工作,在生態治理、造林綠化、項目建設、科學管控等方面進一步加強合作,實現雄安新區和廊坊共同發展、共同成長、共同打造高質量發展的全國樣板,為優質高效推動重大國家戰略落實落地貢獻力量。

馮韶慧表示,雄安新區設立以來,廊坊市委、市政府堅決落實黨中央、國務院和省委、省政府決策部署,積極主動服務新區建設,高標准推進雄安綠博園廊坊園建設和新區對外骨干路網建設,在規劃、土地、產業、生態等方面開展了一系列工作。下一步,廊坊將一如既往全力服務支持雄安新區規劃建設,積極對標對表雄安的好經驗、好做法,統籌推進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工作,全面加強生態建設,深入抓好與新區的錯位、聯動、融合發展,在服務支持、借勢借力雄安新區規劃建設中加快發展,以廊坊之進努力為全省發展大局作出新的更大貢獻。

隨后,廊坊市黨政代表團一行到雄安綠博園廊坊園調研。以“京津樂道 綠色廊坊”為主題的廊坊園位於雄安綠博園東側,佔地1000畝,將以鄉土生態林、景觀林、經濟林相結合的方式,營造大綠量、近自然的森林景觀。

廊坊市領導張金波 、王凱軍 ,新區領導田金昌、王紀平等同志參加有關活動。

(責編:張婭喃、施雲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