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大興機場迎來第二批航班轉場

南航在京航班量再轉50%

大興機場迎來第二批航班轉場

2020年04月13日09:19  來源:河北日報

4月12日9時30分許,南航CZ8847大興至成都的航班順利起飛,標志著北京大興國際機場今年第二批轉場工作正式啟動,也拉開了南航此次航班轉場序幕。

2020年轉場是大興機場打造新國門和服務京津冀協同發展等國家戰略的關鍵一步。大興機場4月12日起開始的第二批轉場僅涉及南航一家航空公司。南航此次計劃陸續將50%在京航班量轉場至大興機場。完成后,南航在大興機場運行航班將佔到在京運行總量的60%。按計劃,到2021年3月,南航往返北京的航班將全部轉場至大興機場運行。

4月26日,大興機場還將迎來東航部分航班轉場,東航和南航將在大興機場和首都機場兩場運行。目前,由於多家航空公司在大興機場和首都機場兩場運行,大興機場提醒,廣大旅客和接送機的親友,務必提前確認出發或到達機場,以免誤走機場。(記者曹智 )

(責編:竇薇、施雲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