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陳剛調研重點項目建設推進情況

陳剛調研重點項目建設推進情況

壓實工作責任嚴控工程質量 有力有序推進重點工程建設

2020年04月01日16:36  來源:人民雄安網

人民網雄安4月1日電 3月31日上午,河北省委常委、副省長,雄安新區黨工委書記、管委會主任陳剛來到容東片區建設現場,調研項目建設推進情況。他強調,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雄安新區規劃建設的系列重要講話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河北省委、省政府的部署要求,壓實工作責任、嚴控工程質量、確保生產安全,有力有序推進重點工程建設。

在雄安商務中心建設現場,陳剛認真聽取項目工作人員匯報工程進展情況,對項目承建單位克服疫情影響、科學有序組織施工並按時完成預定進度所做出的努力予以肯定。他指出,雄安新區已經進入大規模開發建設新階段,重點項目建設是當前工作的重中之重,除了全力抓好去年的續建項目外,要加快今年擬新開工項目的前期工作進度,確保各重點項目按照既定時間節點開工建設。他強調,要全力以赴創造“雄安質量”,在加快項目建設進度的同時嚴把工程質量關,建設經得起歷史檢驗的樣板工程、標杆工程。要勠力同心建設“廉潔雄安”,各參建單位要切實強化責任擔當,牢記初心使命,切實將“廉潔雄安”建設貫穿到工程建設的全過程,全力營造風清氣正的工程建設良好氛圍。

陳剛要求,各建設單位要切實提高項目施工現場組織和管理水平,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時要統籌安排好施工人員、建筑物資和機械設備的調配、使用,進一步形成塔吊林立、熱火朝天的建設場面。要嚴把項目招投標、進場施工、竣工驗收等關鍵環節,確保各項工作依法依規有序進行。要積極主動應用好大數據、區塊鏈等前沿技術,加強政府投資資金全過程監督管理,體現雄安標准、展現雄安水平。

新區領導王紀平和雄安集團相關負責同志參加調研。

(責編:李雪晴、施雲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