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8名雷神山醫院建設者順利返回雄安

8名雷神山醫院建設者順利返回雄安

2020年03月30日20:32  來源:人民雄安網

人民網雄安3月30日電 日前,中建三局一公司安排專車赴湖北荊門市東寶區,接8名在鄂職工返回。據了解,這8人均在春節期間參與了武漢雷神山醫院建設,目前正接受隔離觀察。

圖為接在鄂員工返崗復工車輛。中建三局一公司供圖

3月27日下午,中建三局一公司北方公司派專車從雄安前往武漢,接8名湖北荊門滯留員工返崗復工。北方公司志願者為他們監測體溫、建立實名制檔案、發放防疫物資,並嚴格審核每個人的“健康碼”,確保各項檢查合格后,組織8人按照隔位、分散原則落座,確保大家均保持安全距離。

圖為志願者為返崗人員做隔離前檢查。中建三局一公司供圖

經過16小時長途奔波,3月29日上午,8名職工順利到達雄安。經過嚴格地體溫監測、消毒,8人入住到定點隔離宿舍。

“這是我最難忘的一個春節假期。”回到雄安的中建三局一公司員工潘倫虎說,“剛回家就投入到雷神山醫院的建設,經過激烈奮戰,終於完成黨和國家交給我們的任務。接下來,我們將保持高昂的激情,投入到雄安新區的建設中去。”(王紅 宋佩峰)

(責編:王紅、施雲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