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雄安新區啟動區10座標志性和典型性橋梁征集設計方案

雄安新區啟動區10座標志性和典型性橋梁征集設計方案

2020年03月30日10:46  來源:河北新聞網
原標題:河北雄安新區啟動區10座標志性和典型性橋梁征集設計方案

近日,“高質量背景下中國特色雄安橋梁設計方案征集”啟動區公眾組競賽正式啟動,針對啟動區環金融島地區及北部科創區的10座標志性和典型性橋梁,開啟公開報名通道,歡迎國內外橋梁、建筑領域的優秀設計團隊、設計師和設計愛好者積極報名參與。申請人請於4月16日24時前,在雄安橋梁設計方案征集活動官方微信公眾平台進行線上報名。

本次活動由雄安新區管理委員會主辦,旨在打造雄安新區橋梁精品,提升城市空間品質,培育城市文化品牌。本次征集活動將圍繞雄安新區高起點規劃、高標准建設、高質量發展的要求,搭建協同平台,鼓勵公眾參與,凝聚各方智慧,用設計豐富城市內涵,用藝術點亮城市魅力。征集活動旨在營造“中西合璧、以中為主、古今交融”的建筑風貌,塑造“中華風范、澱泊風光、創新風尚”的城市風貌,打造一橋一景、和諧多元的橋梁空間序列,創造富有中華文化特色和創新時代特征的雄安城市意象。

(責編:李雪晴、施雲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