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雄安新區文旅工作者疫情期間忙“充電”

雄安新區文旅工作者疫情期間忙“充電”

2020年03月27日18:54  來源:人民雄安網

人民網雄安3月27日電 (王紅)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責任。為有效防控新冠肺炎疫情,最大程度避免因人員聚集產生交叉感染,按照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廳下發的《關於停止舉辦大型聚集性群眾文化旅游活動等事宜的緊急通知》,雄安新區境內所有景區、景點、旅行社自1月24日起全部關閉。新區文旅部門和景區工作人員在參與防疫工作之余,積極參加相關培訓,提高自身本領。

因受疫情影響,導游業務無法正常開展。為充分利用這段時間,雄安新區景區工作人員積極參與河北省旅游協會推出的 “共助文旅、抗擊疫情”主題公益線上培訓活動和“金牌導游雲課堂”系列公益課程,強化學習,儲備知識、提升素質,為疫后旅游業恢復積蓄能量。

全國金牌導游李婧表示,“我們充分利用疫情待崗這一時機,提升自己專業素養,為今后景區提升,更好的開展旅游工作,促進旅游事業健康持續發展,打下了堅實的理論基礎。”

據了解,僅2月28日首次開展的金牌導游公益課,便吸引了2035人次觀看,有效調動了新區導游在疫情防控期間的工作和學習熱情。

(責編:胡宇濃、施雲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