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雄安新區實現通過車牌完成智能化支付

雄安新區實現通過車牌完成智能化支付

2020年03月25日18:31  來源:人民雄安網

人民網雄安3月25日電 (王紅)“您好,歡迎您第12次光臨本站,您本次消費480元,已在本站累計加注油品756升,購買便利店商品412元。” 在中國石油雄安第一加油站,加油員項軍正通過腕間的智能手環為客戶進行服務。隨著3.0智慧加油站時代的到來,中國石油雄安第一加油站也越來越智能化。

圖為中國石油雄安第一加油站。

中國石油雄安第一加油站位於雄安新區容城縣奧威路上,該站利用全息定位識別技術與線上支付系統,實現以車牌支付系統為主的智能支付體系,為客戶提供快速便捷的加油服務。

“通過對車牌的識別,我們的智能手環會接收到客戶之前加油和購買商品的信息。車一駛入加油站,‘車位智能引導牌’便將車輛引導到所需油品的空閑車位上加油。消費結束后會通過車牌自動完成支付。”中國石油雄安第一加油站相關負責人介紹,以車牌識別、紅外人像辨識、消費數據自動匯總等技術為核心的大數據分析功能,讓中國石油雄安第一加油站更了解客戶、貼近客戶,也能更好地服務客戶。

(責編:胡宇濃、施雲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