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河北省將“雲招聘” 5000余各類人才

中國河北高層次人才洽談會高校行網絡引才活動啟動

河北省將“雲招聘” 5000余各類人才

2020年03月16日10:55  來源:河北日報

3月15日,由河北省人社廳主辦、省人社廳人力資源市場服務中心承辦的中國河北高層次人才洽談會高校行網絡引才活動正式啟動,為期一個月。

活動緊扣“人才強冀工程”和河北產業轉型升級需求,以“冀望未來·戰疫引才”為主題,精心發動省內70余家重點企事業單位引進人才,發布人才需求崗位800余個,需求各類人才5000余人。參會單位既有河北大學、河北工業大學、省科學院、河北醫科大學附屬醫院等重點高校、科研院所和醫院,也有中電13所、中國人民解放軍第五七二一工廠、邢台鋼鐵、長城汽車、石藥集團、河北航空投資集團、君樂寶乳業、先河環保等大型國企、知名企業和上市公司,還包括了雄安京雄集團、雄安博奧高級中學等雄安新區10家用人單位。其中,河北大學招聘博士以上人才223人,河北師范大學招聘博士以上人才240人,河北科技師范大學招聘碩士以上人才87人,石藥集團這次集中招聘學術代表、生物統計師、數據程序員等崗位人才213人。

推動河北引才工作向數字化、網絡化方式轉型,本次活動在河北人才網、獵聘網、工信部全國高校人才巡回招聘APP三大平台同步啟動線上引才活動,在線推介河北人才政策、發布招聘信息、開展供需對接洽談和網絡面試咨詢。

崗位需求總體呈現三個特點:教育、醫療和新興產業需求大。參會單位涵蓋教育、科技研發、醫療衛生、數字經濟、生物制藥、金融服務等我省重點行業和戰略性新興產業,尤其高校、醫院和科研院所的人才急需緊缺程度最高。人才需求層次高。所發布崗位中,博士需求2100余人,碩士需求1400余人,本科及其他人才需求1500余人,碩博以上人才需求佔比70%。崗位福利待遇好。參會單位均提供了具有競爭力的薪酬待遇,崗位平均薪酬為8000—10000元。許多高校、醫院都向高層次人才提供了事業編制、住房保障、經費資助、子女入學等具體政策。

廣大高層次人才和畢業生可於3月15日—4月15日期間,登錄河北人才網、獵聘網、獵聘APP等查詢信息和在線求職。(記者解楚楚 通訊員吳鎖柱、張玉濤)

(責編:竇薇、施雲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