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雄安早知道(2020年3月15日)

雄安早知道(2020年3月15日)

2020年03月15日06:30  來源:人民雄安網

今天是2020年3月15日,星期日,晴,2℃—17℃。今天是國際消費者權益日,今年的主題是“凝聚你我力量”。

配音:游洋

雄安要聞:

1、雄安新區公共資源交易服務平台發布《容東片區B1、B2、C、D1、D2、E組團安置房及配套設施項目施工總承包資格預審公告(代招標公告)》,該項目總投資約528億元,計劃2020年4月15日開工,2021年8月30日竣工。

2、中國雄安集團招標採購管理平台發布《容西片區配套市政道路、綜合管廊、給排水設施工程可行性研究報告咨詢服務項目採購公告》,顯示容西片區將新建市政道路、綜合管廊、給排水設施工程(含道路綠化),項目總投資71.02億元。

3、雄安將制定勞務派遣企業考核獎補辦法,對新區勞務派遣企業年派遣新區戶籍勞動力新增100人以上、繳納社會保險且穩定就業6個月及以上的,按新增派遣人數給予每人300元的服務補貼。

4、容城縣公安機關以勞務派遣方式招聘警務輔助人員130名,報名時間為3月17日上午9:00至3月31日下午17:00。

5、雄縣住宿業、餐飲業自3月13日開始復業營業,復業營業范圍包括縣域范圍內所有餐飲業、住宿業(內設游泳館、健身房、KTV、按摩房、溫泉中心等除外)。

6、容城縣南張鎮東野橋村陳某某和北張村王某某露天焚燒秸稈雜草被訓誡,陳某某被罰款1000元。

關注京津冀:

1、北京大興機場的國際進港航班已全部轉到首都機場運行。

2、天津出台政策,凡是截止到今年6月30日辦理的各類畢業生畢業報到手續,全部延長至2020年9月1日。

3、河北唐山發布公告,對境外入(返)唐人員刻意隱瞞接觸史、旅居史,謊報病情或拒不執行疫情防控措施,引起新冠病毒傳播或有傳播危險的,依法追究其法律責任。本人一旦感染,所有治療費用由本人承擔。

雄觀天下:

1、中組部發布《公務員職務、職級與級別管理辦法》,明確公務員累計5年年度考核結果均為稱職以上等次的,可以在領導職務、職級對應級別范圍內晉升一個級別。

2、廣東珠海啟動了招聘“綠色通道”,支援湖北的編外醫務人員全部轉為編制人員。

3、內蒙古自治區鄂爾多斯發布通知,在推遲開學期間,每家可有一人申請彈性上班。

嗨淘雄安:

今天繼續和大家分享《國家衛生健康委辦公廳關於進一步加強疫情期間醫療機構感染防控工作的通知》。

醫療機構要嚴格落實標准預防,進入醫療機構的各類人員均應當正確選擇和佩戴口罩、正確進行手衛生。醫療機構做好環境通風管理,落實分區管理要求,合理劃分清潔區、潛在污染區和污染區,區別醫務人員通道和患者通道。醫務人員防護按照《新冠肺炎疫情期間醫務人員防護技術指南(試行)》(國衛辦醫函〔2020〕155號)執行,正確合理使用防護用品。在標准預防的基礎上,根據診療操作的風險高低進行額外防護。可能接觸到患者血液、體液、分泌物或實施產生氣溶膠操作時,選擇佩戴護目鏡/防護面屏、隔離衣、醫用防護口罩等防護用品。

(責編:竇薇、施雲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