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國資央企招聘專區”在人民智雲上線

“國資央企招聘專區”在人民智雲上線

2020年03月14日21:16  來源:人民網

近期,人民網通過人民智雲APP推出大學生就業服務平台,多家名企、大量崗位需求上線。11日,人民智雲“校招”頻道再增6000+央企崗位,招聘規模持續擴大。13日,人民智雲“校招”頻道再迎新動作,國資央企招聘專區上線,千余崗位線上求才,“職”等你的到來。

目前,國資央企招聘專區已入駐中建一局集團安裝工程有限公司、中國能建集團南方建設投資有限公司、中國電子科技集團有限公司、鞍鋼集團有限公司、國機重型裝備集團股份有限公司、中國汽車技術研究中心有限公司、華潤水泥投資有限公司、大悅城控股華南大區公司、有研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等9家央企。

其中,中國電科面向湖北省高校應屆畢業生啟動了專場招聘,提供了涵蓋系統總體設計、電子信息工程、通信工程、人工智能、大數據等613個崗位,需求2247人﹔鞍鋼集團有限公司近百個崗位面向2020年應屆高校畢業生,招聘專業類別涉及材料類、化工類、信息技術類、土木建筑類等﹔中建一局集團安裝工程有限公司面向應屆畢業生,招聘專業為電氣工程及其自動化、軌道交通、水利水電工程、計算機金融與技術、金融學等。更多企業招聘資訊歡迎隨時關注人民智雲“校招”頻道。

人民網大學生就業服務平台開通以來,受到社會各方的廣泛關注。平台全面立體呈現企業招聘需求、品牌文化,並“直達”企業簡歷填報和接收系統,為大學生就業求職提供一站式服務。平台還將充分發揮人民網媒體傳播矩陣優勢,廣泛宣傳和助推就業資源對接,聯動企業、高校及地方政府,在特殊時期進一步助力大學畢業生順利就業。

(責編:竇薇、施雲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