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隔離不隔愛 雄安企業為戰“疫”女神送祝福

隔離不隔愛 雄安企業為戰“疫”女神送祝福

2020年03月08日22:37  來源:人民雄安網

人民網雄安3月8日電 (胡宇濃)在疫情防控中,許多女性同胞堅守崗位,成為這場戰“疫”不可或缺的部分。隔離不隔愛,在這個特殊的“三八”國際婦女節,堅守在雄安新區各個崗位的戰“疫”女神們,收到了大家祝福。

快遞員、街道保潔員、醫護人員......她們都在用自己的努力,守護這座城市。8日一大早,雄安綠研智庫工作人員帶著護手霜、康乃馨、醫用口罩等,兵分幾路,為雄安新區的戰“疫”女神們送上祝福。成員們和還特意在口罩上畫上了趣味笑臉,希望女神們收到愛心禮物的同時,能感受到溫暖與熱情。

“禮物雖簡單,但包含了我們的心意,我們想借此表達對戰‘疫’女神們的感謝和祝福。”雄安綠研智庫工作人員張女士說。

建設銀行河北雄安分行的“勞動者港灣”也為辛苦工作的女快遞員們送上了鮮花和賀卡,感謝疫情期間他們仍在努力保障物流體系正常運轉,為大家的生活提供便利。

雄安鐵塔錄制視頻為“最美巾幗奮斗者們”送去節日問候,並在雄縣組織開展了“戰疫情 送溫暖”活動,為送餐送快遞人員贈送防疫物資,助力物流行業復工復產,“為戰‘疫’盡一份力,我想這是送她們最好的禮物”。雄安鐵塔相關負責人說。

被花束包圍的女快遞員們。建設銀行供圖

3月8日的建設銀行河北雄安分行“勞動者港灣”。建設銀行供圖

白洋澱站的小姐姐們收到花束。雄安綠研智庫供圖

公交車上的售票員姐姐收到節日祝福。雄安綠研智庫供圖

堅守崗位上的醫護人員收到節日祝福。雄安綠研智庫供圖

加油站女職工收到愛心禮物。雄安綠研智庫供圖  

(責編:胡宇濃、施雲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