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雄安新區召開黨工委委員(擴大)會議

雄安新區召開黨工委委員(擴大)會議

不折不扣貫徹中央和省決策部署 全力以赴推進新區建設發展各項工作

2020年03月04日22:22  來源:人民雄安網

人民網雄安3月4日電 3月3日,雄安新區召開黨工委委員(擴大)會議,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指示精神和黨中央決策部署,傳達學習河北省委書記王東峰、河北省長許勤到新區調研指示精神和省委雄安新區規劃建設領導小組專題會議精神,研究新區貫徹落實意見。河北省委常委、副省長,雄安新區黨工委書記、管委會主任陳剛主持會議並講話。

會議指出,3月2日,河北省委書記王東峰、河北省長許勤春節以來第四次到雄安新區調研檢查,指導推動疫情防控和重點項目建設工作,充分體現了河北省委、省政府強烈的責任感和使命感。新區上下要進一步提升政治站位,深入學習領會習近平總書記關於雄安新區規劃建設系列重要講話精神,堅決落實王東峰書記、許勤省長指示要求,堅決落實屬地責任、直接責任、實施責任,堅持疫情防控和復工復建兩手抓、兩不誤,全力以赴推進新區建設發展各項工作。

會議要求,要堅持問題導向和目標導向,進一步梳理優化容東片區、昝崗片區、起步區等重大工程項目建設時間節點,倒排工期、挂圖作戰,強化與有關規劃的銜接,統籌推進各項前期工作,精心組織項目施工,切實加快工程建設進度。要加強與北京市的對接溝通,及時解決“三校一院”交鑰匙項目建設過程中的困難和問題,共同加快建設進度。要加強與保定、廊坊等兄弟地市的協調聯動,與各相關部門保持密切協作配合,形成工作合力,加快京雄高速公路等跨區域工程項目的建設進度。

會議強調,要全面對標對表各項部署要求,進一步完善重點任務工作台賬,逐一明確責任領導、責任單位、責任人和完成時限。加強跟蹤督辦,嚴格考核問責,全面落實“誰主管誰負責、誰牽頭誰協調”的原則,領導干部要敢於擔當、勇於負責、沖鋒在前,以實際行動和工作落實成效體現對黨忠誠,建設指揮部要發揮好統籌協調作用,各部門要分工配合、履職盡責,雄安集團要發揮新區建設主力軍作用,確保各項任務按時優質高效推進,全力打造精品工程、樣板工程、安全工程、廉潔工程,推動新區建設發展不斷取得新成效。

(責編:竇薇、施雲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