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北海幼兒園雄安園區復工 管理人員上陣施工力保按時完工

北海幼兒園雄安園區復工 管理人員上陣施工力保按時完工

2020年03月03日20:49  來源:人民雄安網

人民網雄安3月3日電 作為北京市援建雄安新區的首批公共服務與民生保障項目,也是雄安新區啟動區第一批啟動的項目之一,北海幼兒園雄安園區項目已於2月18日復工。

圖為北海幼兒園雄安園區項目管理人員在工地上忙碌。中建八局供圖

“受疫情影響,我們的人員、材料、機械都受到很大影響。如何科學有效做好疫情防控,又不耽誤復工復產,給項目部帶來了挑戰。”中建八局北京分公司雄安新區項目負責人陳健民告訴記者。

2月9日起,陳健民和項目經理尹建便開始帶領項目管理人員,逐一落實疫情防控工作下的復工復產工作。

圖為北海幼兒園雄安園區項目管理人員在工地上忙碌。中建八局供圖

項目復工后,新的難題接踵而至。項目部雖然做了充足准備,但工人數量仍有缺口。“工人不夠我們就一起上。”陳健民與尹建身先士卒,帶領項目上十余名管理人員上場施工。建設方北京市工業設計研究院和監理方北京中城建建設監理有限公司了解后,也自發加入“戰斗”序列。

3月的雄安,乍暖還寒,但工人們的熱情都很高,在熱鬧的勞動號子中,大家一下午就完成了9名拆模工人2天的工作量,“要把被疫情耽誤的時間搶回來,全力爭取按原來計劃的時間竣工,為新區建設出份力。”51歲的孫玉拴邊干邊說。“這也是我們整個項目部的動力和目標。”陳健民說。(尹建 秦琳)

(責編:竇薇、施雲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