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情暖 “疫”線 雄安志願者為一線工作人員送愛心咖啡

情暖 “疫”線 雄安志願者為一線工作人員送愛心咖啡

2020年03月02日22:21  來源:人民雄安網

人民網雄安3月2日電(李雪晴)2月28日,雄安的愛心組織、志願者將120杯愛心咖啡送到了各社區檢測點,為一線工作人員送去溫暖和感謝。

志願者為容城縣南關村卡點工作人員送愛心咖啡。 雄安新區未來工業設計研究院供圖

春節前夕,新冠肺炎疫情襲來,為做好防控工作,雄安新區第一時間在每個社區、村口設置檢測點,核查人員信息、排查進出車輛、監測體溫,以確保新區百姓健康安全。

志願者為容城縣城內村卡點工作人員送愛心咖啡。 雄安新區未來工業設計研究院供圖

“疫情發生后,這些工作人員和志願者放棄休息,奮戰在防控一線,守護著我們的平安。希望這些咖啡可以帶給他們溫暖。”雄安新區未來工業設計研究院的志願者告訴記者,120杯愛心咖啡是他們親手制作的,“也許一杯咖啡不足以表達我們的敬意,但看到他們拿到咖啡后的笑臉,就是最大的鼓勵。”

志願者為容城縣谷豐印象小區卡點工作人員送愛心咖啡。 雄安新區未來工業設計研究院供圖

雄安新區匯聚了來自全國各地的建設者,隨著企業陸續復工復產,面對疫情防控壓力,一線工作人員盡職盡責,為群眾的安全堅守。“一杯熱咖啡,讓我們感受到了大家的支持與肯定,雖然風吹得冷,但心卻很暖”。一位不願透露姓名的工作人員說。

志願者為執勤交警送上愛心咖啡。 雄安新區未來工業設計研究院供圖

據了解,此次活動是由雄安新區公共服務局指導,河北雄安新區未來工業設計研究院(非營利機構)的3018千年志願服務隊聯合河北雄安新區聯愛社會服務中心(非營利機構)、雄安新區容城縣愛心志願者協會共同開展。目前,活動還在繼續,“我們將聯合更多愛心組織、企業及個人,一起關愛一線工作人員和志願者,用行動支持疫情聯防聯控。”雄安新區未來工業設計研究院相關負責人說。

志願者為一線工作人員制作愛心咖啡。 雄安新區未來工業設計研究院供圖

(責編:竇薇、施雲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