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施工面積305.3公頃 位置在這 雄安“千年秀林”景觀提升工程來了

施工面積305.3公頃 位置在這 雄安“千年秀林”景觀提升工程來了

2020年03月01日17:32  來源:人民雄安網

人民網雄安3月1日電 中國雄安集團發布《千年秀林景觀提升工程(一期)設計施工總承包 招標公告》《千年秀林景觀提升工程(二期)勘察設計招標公告》兩則招標公告。

《千年秀林景觀提升工程(一期)設計施工總承包招標公告》顯示,千年秀林景觀提升工程位於雄安新區起步區及雄縣之間,西側為白溝引河,東側為大清河,南面為白洋澱,北側為西槐村、仇小王村,本次招標范圍為工程一期,位於整體項目東北部,南側、東側臨近保靜線,北側臨近西槐村,西側為現狀村路。建設一期地塊內的綠化工程、景觀工程、配套服務設施工程、配套基礎設施工程。紅線范圍內總面積約19公頃,施工面積約8.3公頃,工程投資約1800萬元。計劃於2020年12月31日完工。 

《千年秀林景觀提升工程(二期)勘察設計招標公告》顯示,項目位於雄安新區起步區及雄縣之間,西臨白溝引河,東至保靜線,北至西槐村,南臨李郎村。項目為千年秀林景觀提升工程(二期),紅線范圍內總面積約656公頃,實際施工面積約297公頃。建設內容涵蓋綠化工程、景觀工程、配套基礎設施工程、配套服務設施工程、大數據系統應用等。項目投資估算3.78億元,其中工程費用2.95億元。 

《千年秀林景觀提升工程(一期)設計施工總承包招標公告》

《千年秀林景觀提升工程(二期)勘察設計招標公告》

 

(責編:張婭喃、施雲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