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疫情期間 雄安新區檢察院將培訓搬上網

疫情期間 雄安新區檢察院將培訓搬上網

2020年02月29日16:15  來源:人民雄安網

人民網雄安2月29日電 疫情防控期間,為做到戰“疫”、工作兩不誤,河北省人民檢察院雄安新區分院(以下簡稱“雄安新區檢察院”)將每周一次的“雄安檢察講堂”搬到網上,以視頻直播方式進行遠程在線授課培訓。28日下午,首次視頻直播網上培訓舉行,雄安檢察院全體人員及三縣院部分干警參加。

姜昕老師在通過視頻直播講課。蔣潮華攝

分院干警通過視頻會議系統收看。蔣潮華攝

此次培訓邀請《中國檢察官》雜志副總編輯姜昕,圍繞檢察理論研究與寫作,就如何選題、搜集資料、開展研究、撰寫修改等進行了詳細講解。培訓后,還在線進行交流、答疑,受到了新區檢察人員的好評。

分院黨組成員、副檢察長楊靜在辦公室通過手機視頻會議軟件收看。蔣潮華攝

部分分院干警在辦公室參加線上培訓。蔣潮華攝

容城縣院黨組成員副檢察長在防疫執勤點通過手機收看。蔣潮華攝

據了解,早在春節假期,雄安新區兩級檢察機關就陸續到崗,投入疫情防控,並同步推進各項檢察工作。期間,雄安新區檢察院還指導容城縣院辦理了一起涉疫情詐騙案件,向羈押場所發出檢察建議,並實地檢查督促做好防疫工作。(王亮、陳堯)

(責編:王紅、施雲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