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雄安起步區將建一淨水廠 投資約4.9億計劃4月開工 

雄安起步區將建一淨水廠 投資約4.9億計劃4月開工 

2020年02月28日21:12  來源:人民雄安網

人民網雄安2月28日電(李雪晴) 《雄安新區起步區1#供水廠工程(淨水廠)施工總承包招標公告》日前發布。根據公告,該項目投資額約為4.9億元,計劃2020年4月15日開工、為2021年6月30日竣工。

公告顯示,該項目將建設一座規模為15萬噸/日的淨水廠。此次招標范圍包括但不限於招標圖紙及工程量清單范圍內的建、構筑物的結構、裝修、景觀綠化、設備採購及安裝、單機調試、聯機調試及試運行等全部工程內容,並包含數字化模型(BIM、CIM)建設及應用、缺陷修復及保修等工作,並對其所承包工程的質量、安全、費用和進度負責。

公告詳情:

《雄安新區起步區1#供水廠工程(淨水廠)施工總承包招標公告》

 

(責編:李雪晴、施雲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