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河北雄安新區對外骨干路網重點項目建設勞動競賽暨全省公路建設動員會在石家庄召開

河北雄安新區對外骨干路網重點項目建設勞動競賽暨全省公路建設動員會在石家庄召開

2020年02月26日09:50  來源:河北新聞網
原標題:河北雄安新區對外骨干路網重點項目建設勞動競賽暨全省公路建設動員會在石家庄召開

2月25日,河北雄安新區對外骨干路網重點項目建設勞動競賽暨全省公路建設動員會在石家庄召開。河北省副省長葛海蛟出席會議並指出,要堅決貫徹“堅定信心、同舟共濟、科學防治、精准施策”總要求,在毫不放鬆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時,落實分區分級精准復工復產要求,以最細的防護、最優的環境、最快的速度、最好的質量,按時完成全年建設任務。

葛海蛟要求,要加快推進征地拆遷,突出抓好京雄、榮烏新線和京德高速一期工程全線清表和征拆工作,為重點項目建設提供堅強保障。要有力有序推進項目建設,統籌考慮雨季防汛等各種影響,提前落實資金、人員、材料等要素保障,確保工程按計劃順利推進。要不折不扣保証工程質量,通過開展雄安新區骨干路網重點項目建設勞動競賽,示范帶動全省公路建設,著力打造高質量的樣板工程。要嚴之又嚴狠抓安全生產,迅速組織開展全面的風險隱患排查整治,做到措施不落實不建設,隱患不排除不建設。要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和開工復工保障工作,切實加強返崗復工交通保障,細化員工健康監測和個人防護,做好疫情期間施工保障。要進一步強化組織保障,改進工作方式方法,嚴格督導檢查和考核問責,合力推動全省公路建設實現高質量發展。(曹智)

(責編:張婭喃、施雲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