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雄安容東將建國際酒店 佔地70公頃投資29.3億 

雄安容東將建國際酒店 佔地70公頃投資29.3億 

2020年02月24日20:00  來源:人民雄安網

人民網雄安2月24日電(李雪晴) 中國雄安集團招標採購管理平台日前發布《雄安國際酒店項目設計招標公告》。根據公告,該項目位於雄安新區容東片區西北部,商務服務中心北側,總佔地面積約70公頃,總投資約29.3億元。

公告顯示,該項目將新建高端國際酒店一座,總佔地面積約70公頃,總建筑面積約22萬平方米。其中酒店面積約7萬平方米,會議中心及配套功能約15萬平方米﹔地上建筑面積約19萬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積約3萬平方米(以最終批復的規劃為准)。項目總投資約29.3億元,隨前期工作的逐步深入再進行調整。

此次招標設計工作內容應包括但不限於雄安國際酒店相關建筑物、構筑物的有關的建筑、結構、設備、電氣、水暖、場區、精裝修、景觀、幕牆、門窗、泛光照明(包含室內燈光)、市政、標識、海綿城市、綜合管網、電梯扶梯、智能化、無障礙、人防等、酒店相關專項設計及咨詢(廚房、健身房、泳池、SPA、聲學)等的方案設計及估算編制、初步設計及概算編制、施工圖設計及相關審查、報批報建、施工階段的配合工作。

公告詳情:

《雄安國際酒店項目設計招標公告》

(責編:李雪晴、施雲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