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陳剛在容城縣調研檢查疫情防控、項目建設和企業復產工作

陳剛在容城縣調研檢查疫情防控、項目建設和企業復產工作

毫不鬆懈抓好疫情防控 全力以赴推進項目建設

2020年02月22日09:19  來源:人民雄安網

人民網雄安2月22日電 2月20日,河北省委常委、副省長,雄安新區黨工委書記,管委會主任陳剛在容城縣調研檢查疫情防控、項目建設和企業復產工作。他強調,要深入學習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關於統籌做好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各項工作的重要講話、指示批示精神和黨中央決策部署,按照河北省委、省政府的要求,統籌抓好疫情防控和新區規劃建設工作,進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強化大局觀念,勇於攻堅克難,確保新區建設發展各項工作有力有序有效推進。

陳剛在容城縣調研檢查疫情防控、項目建設和企業復產工作。劉向陽攝

在容東片區雄安商務服務中心項目建設現場,陳剛實地查看了工程項目建設進展情況,詳細了解防疫工作開展情況。他強調,要全面落實河北省委、省政府的部署要求,在全力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時,高標准高質量高效率抓好重點項目建設。要壓實責任、強化擔當,在保証質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倒排工期、挂圖作戰,全力以赴加快建設進度,確保重點工程項目如期竣工投用。要強化服務保障,各部門要按照責任分工,安排專班跟蹤服務,認真梳理項目開工復工存在的具體困難,強化交通運輸、員工返崗、作業時間等方面保障措施,為重大項目建設提供有力保障。要強化工程質量監管,建立覆蓋各環節、全過程的質量負責制監管機制,努力創造“雄安質量”。要嚴格落實安全生產責任制,進一步消除盲區、堵塞漏洞,做好工人的安全教育和培訓工作,嚴防生產安全事故發生。

陳剛在容城縣調研檢查疫情防控、項目建設和企業復產工作。劉向陽攝

在保定來福汽車照明集團有限公司,陳剛詳細詢問企業開工復產和疫情防控工作情況,在了解到該企業在復工以來已經實現了約五十萬美元的出口銷售業績時,陳剛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要把做好疫情防控、有序推進企業復工復產作為當前的重大政治任務,切實扛起責任、強化措施,努力把疫情影響降到最低。要嚴格實施精准防控,全面落實生產環節中各項科學防控措施,堅決防范在復工復產過程中可能產生的疫情風險。要強化科研創新為核心,善於從危機中找到發展新契機,瞄准消費新需求,對標國際一流引進新技術,提高產品附加值、增強市場競爭力。

新區領導田金昌、王紀平等參加調研。

(責編:竇薇、施雲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