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疫情防控期間 央企助力雄安3萬戶居民溫暖戰“疫”

疫情防控期間 央企助力雄安3萬戶居民溫暖戰“疫”

2020年02月17日16:40  來源:人民雄安網

人民網雄安2月17日電 “這個特殊的供暖季,我們必須做好供暖保障,讓群眾安心宅在家,為疫情防控出一份力。”今年春節以來,受疫情影響,“宅”家防疫成為大家的大多人的日常,有效保障供暖便成為重要的民生保障。據了解,中石化綠源地熱能開發有限公司(以下簡稱“綠源公司”)在雄安新區的120多口生產井、58個換熱站春節期間安全運行,助力新區3萬戶居民戰“疫”。

作為中國石化旗下最大的地熱能開發利用企業,綠源公司堅持以“雄縣模式”為引領,積極支持我國北方地區清潔取暖。疫情發生后,公司制訂了疫情防控應急預案,在對所屬近500座正在運行的換熱站進行全面消殺的同時,全力確保公司在全國范圍內的生產井、回灌井和換熱站平穩運行,溫暖了包含河北省15個市縣區在內的30多萬戶家庭。

此外,綠源公司還承包了雄安新區雄縣溫泉花園小區的疫情防控工作,對小區522戶居民共1036人進行了兩輪排查,並積極配合小區物業每天進行至少兩次的電梯、樓梯、公共活動場所定時消毒,用行動支持當地戰“疫”。

河北綠源公司成立黨員先鋒隊,承包雄縣溫泉花園小區聯防聯查外來人員工作。綠源公司供圖

疫情防控期間,工作人員在雄縣人才家園換熱站進行每日巡檢,確保供暖。綠源公司供圖

綠源公司員工在給雄縣人才家園換熱站消毒。綠源公司供圖

春節期間,綠源公司員工正在小區保障供暖。綠源公司供圖

綠源公司員工正在給雄縣溫泉花園小區消毒。綠源公司供圖

(責編:胡宇濃、施雲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