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陳剛慰問疫情防控工作一線同志

陳剛慰問疫情防控工作一線同志

2020年01月26日15:53  來源:人民雄安網

人民網雄安1月26日電 1月25日,河北省委常委、副省長,雄安新區黨工委書記、管委會主任陳剛對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領導小組、雄安新區黨政辦公室、公共服務局、改革發展局等堅守在疫情防控工作一線的同志進行慰問。

陳剛代表黨工委、管委會對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開展以來奮戰在疫情防控一線的同志表示感謝。他表示,此次疫情防控工作關乎人民群眾生命健康安全,關乎社會大局和諧穩定,關乎雄安新區規劃建設,新區黨員干部講政治、講大局、講團結、講擔當、講奉獻,不畏困難,堅守崗位,鑄就堅強工作堡壘,為打贏疫情防控阻擊戰奠定了堅實基礎。

陳剛指出,要堅決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指示精神和黨中央、國務院決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安排,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切實提高政治站位,加強組織領導能力,加強指揮調度能力,加強應急處置能力,加強醫療救治能力,確保醫療物資保障,有力有序推進疫情防控各項工作,堅決打贏疫情防控阻擊戰。

(責編:張婭喃、施雲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