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雄安行動了,這些活動全部取消,還有多個重要消息

雄安行動了,這些活動全部取消,還有多個重要消息

2020年01月25日22:08  來源:人民雄安網

人民網雄安1月25日電 為有效防范應對當前疫情嚴峻形勢,避免因人群過度聚集造成疫情擴散蔓延,切實維護人民群眾身體健康和生命安全,確保人民群眾度過一個安定祥和的新春佳節,雄安新區各地均採取相應措施。雄縣取消春節期間舉辦的各類廟會、燈會、焰火晚會、商場促銷、群眾祈福等大型群眾性活動及商業演出,如違反規定,將依法依規追究舉辦方和有關人員的責任﹔容城雙隆商廈春節期間營業時間更改﹔雄縣醫院設立“新型冠狀病毒肺炎24小時在線咨詢電話”,專家組24小時接聽電話,全面權威解答居民疑問。

雄縣人民政府

關於取消各類廟會等大型群眾性活動的

通 告

雄政通〔2020〕1號

為有效防范應對當前疫情嚴峻形勢,避免因人群過度聚集造成疫情擴散蔓延,切實維護人民群眾身體健康和生命安全,確保人民群眾度過一個安定祥和的新春佳節,根據國家、省、新區對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依照《中華人民共和國傳染病防治法》《中華人民共和國突發事件應對法》等有關規定,自即日起取消春節期間舉辦的各類廟會、燈會、焰火晚會、商場促銷、群眾祈福等各類大型群眾性活動及商業演出,各景點景區和公共文化場館停止開放服務,恢復時間另行通知。

一、對已經審批的大型群眾性活動,主動做好解釋說明工作,取得主辦單位的理解與支持,必要時待疫情結束后擇時舉辦。

二、對尚未審批的各類大型群眾性活動,不論規模大小,一律不得審批。

三、對春節祈福等群眾自發的各類聚集活動,做好解釋勸導工作,防止形成聚集。同時,通過新聞媒體加強宣傳引導,呼吁群眾採取其他非聚集的方式平安歡度佳節。

本通告自發布之日起施行,如有違反上述規定的,將立即責令停止舉辦,並依法依規追究舉辦方和有關人員的責任。

特此通告。

雄縣人民政府

2020年1月25日

另外,從明天起,所有進出北京省際客運全部停運

今晚,網上熱傳“為防控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北京市省際道路客運全部採取停運措施”的消息。記者從交通部門核實了此消息,明日起,所有進出北京的省際客運及省際旅游包車全部停運。

目前,北京各長途客運站已經收到了這一通知,但恢復運營時間暫時未定,還要等待交通部門進一步通知。

因疫情防控需要,容城雙隆春節期間營業時間更改

雄縣醫院設立“新型冠狀病毒肺炎24小時在線咨詢電話”

雄縣醫院專家組24小時接聽電話,全面權威解答居民疑問,減少百姓的恐懼心理。咨詢電話:0312-5726996。

(責編:竇薇、施雲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