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下月起雄安將有3場招聘會 260家企業13800個崗位等你來

下月起雄安將有3場招聘會 260家企業13800個崗位等你來

2020年01月21日20:30  來源:人民雄安網

人民網雄安1月21日電(李雪晴) 記者從雄安新區公共服務局獲悉,按照河北省2020年春風行動招聘活動安排,下月起,雄安新區將舉辦“春風送真情 就業暖人心”主題活動,共包括三場招聘會,260家企業將提供崗位13800個。

此次招聘活動旨在為雄安有就業創業意願的農村勞動者、農民工,征遷群眾,農村建檔立卡貧困勞動力,殘疾登記失業人員,以及有用工需求的用人單位提供就業援助,以促進新區一批農村勞動者實現轉移就業,幫扶一批就業困難人員實現就業,鼓勵一批農民工等人員返鄉下鄉創業,服務一批企業滿足用工需求。

據了解,此次活動雄安三縣具體安排如下:

雄縣:3月中旬在雄縣包裝城廣場開展招聘活動,招聘企業120家,提供崗位5000個。

容城縣:3月20日在容城縣三賢廣場開展招聘活動,招聘企業60家,提供崗位3800個。

安新縣:2月21日在安新縣白洋澱文化廣場開展招聘活動,招聘企業80家,提供崗位5000個。 

(責編:王紅、施雲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