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雄縣三所學校將與精英集團合作辦學

雄縣三所學校將與精英集團合作辦學

2020年01月20日10:44  來源:人民雄安網

人民網雄安1月20日電 1月19日上午,雄縣教育局與精英集團合作辦學簽約儀式在雄縣白洋澱高級中學舉行。白洋澱高級中學、雄縣第一初級中學、葛各庄中學分別與精英集團簽署合作協議。

簽約儀式現場。周新生 攝

根據協議,精英集團將選派高水平團隊分別入駐雄縣三校承擔學校管理任務,雙方合作堅持“四個不變”,即三所學校的公辦屬性不變、原有教師公辦身份不變、學校資產權屬性質不變、招生方式不變。通過合作,在充分發揮優質民辦教育的體制機制優勢基礎上,將先進的辦學理念、辦學經驗帶入三校,實現學校教育由優秀向品質到引領的跨越發展,全面提升合作學校的教育質量。

簽約儀式現場。周新生 攝

雄縣人民政府副縣長王東風表示,希望精英集團充分發揮優質民辦教育體制機制優勢和先進的辦學理念、辦學經驗,助力三所學校教育管理的機制創新和可持續發展,探索新區多元教育融合發展新途徑,實現學校教育由優秀向品質到引領的跨越發展。

精英集團董事長兼總裁翟志海詳細介紹了精英集團的發展格局和先進的教育理念,表示精英團隊將與合作學校勠力同心、和衷共濟,助力雄縣教育實現跨越式發展。(王明空)

(責編:李雪晴、施雲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