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葉冬鬆到雄安新區走訪慰問

葉冬鬆到雄安新區走訪慰問

2020年01月20日10:08  來源:河北新聞網

受王東峰書記和許勤省長委托,1月18日,河北省政協主席葉冬鬆到雄安新區走訪慰問困難群眾、困難黨員、離休老干部、退役軍人、先進典型和駐雄安新區部隊,向大家致以新春的祝福,送去省委省政府的關心關懷。

“給您拜個早年!”“身體怎麼樣?還有什麼困難需要解決?”葉冬鬆先后慰問了低保戶劉志玲、離休老干部曹梅樹、困難老黨員楊玉軍、退役軍人張社國、優秀基層干部劉振軍,與他們促膝談心,共話新時代新發展新變化。葉冬鬆說,習近平總書記親自謀劃、親自決策、親自推動雄安新區規劃建設,為河北發展帶來了千載難逢的機遇。大家在不同時期、不同崗位為雄安新區發展作出的積極貢獻,黨和人民永遠不會忘記。我們要認真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學習老黨員、老干部、退役軍人和先進典型的愛國奮斗精神,學習他們忠於黨、忠於人民、無私奉獻的優秀品質,傳承優良傳統和作風,不忘初心、牢記使命,齊心協力推進雄安新區建設發展,為千年大計、國家大事作出新貢獻。葉冬鬆還叮囑有關部門要踐行以人民為中心的發展思想,用心用情用力幫助困難群眾排憂解難辦實事,切實把習近平總書記的親切關懷和黨的溫暖送到千家萬戶。

葉冬鬆來到武警安新縣中隊看望慰問部隊官兵,詳細了解他們的訓練和生活情況,向大家致以誠摯問候和新春祝福。葉冬鬆指出,河北的發展、雄安新區的變化,離不開大家的辛勤耕耘和艱辛付出,衷心感謝大家長期以來為河北發展和雄安新區規劃建設提供的堅強保障。希望大家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強軍思想,發揮好傳統好作風,一如既往支持河北經濟發展和社會穩定。

河北省委常委、副省長,雄安新區黨工委書記、管委會主任陳剛和河北省政協秘書長陳書增參加走訪慰問。

(責編:李雪晴、施雲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