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新春走基層】速來打卡!崇禮雲頂滑雪公園邀你體驗冰雪運動

【新春走基層】速來打卡!崇禮雲頂滑雪公園邀你體驗冰雪運動

2020年01月17日14:53  來源:河北新聞網
原標題:【新春走基層】速來打卡!崇禮雲頂滑雪公園邀你體驗冰雪運動

1月17日,“冰雪運動迎新春·燕趙民俗過大年”2020年河北網絡媒體新春走基層集中走訪活動(北線)來到張家口崇禮雲頂滑雪公園。這裡不僅是北京2022年冬奧會和冬殘奧會自由式滑雪及單板滑雪比賽場館,也是打造國際賽事和大眾冰雪運動推廣基地。目前已承辦過上百場國際冰雪比賽,自開業接待游客8年以來,雲頂的游客以每年10%的速度穩步遞增,除了京津冀的滑雪愛好者外,來自世界各地的國際游客也逐年增加,這裡已經成為了專業運動員及游客訓練和冬季運動的游玩勝地。

1月17日,“冰雪運動迎新春·燕趙民俗過大年”2020年河北網絡媒體新春走基層集中走訪活動(北線)來到張家口崇禮雲頂滑雪公園。

(責編:張婭喃、施雲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