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王東峰調研人民日報社河北分社

王東峰調研人民日報社河北分社

2020年01月12日22:58  來源:人民網-河北頻道
原標題:王東峰調研人民日報社河北分社

人民網石家庄1月12日電 (張志鋒 史建中)今天下午,河北省委書記、省人大常委會主任王東峰到人民日報社河北分社、人民網河北頻道調研並看望一線採編人員。

在分社融媒體演播室,王東峰觀看了《2019一人民日報上的河北》視頻短片,詳細了解河北分社、河北頻道一年來的新聞報道工作,對人民日報社河北分社、人民網河北頻道的新聞報道工作給予高度肯定。

圖為王東峰一行觀看《2019一人民日報上的河北》視頻短片。周博 攝

王東峰說,2019年,人民日報社河北分社、人民網河北頻道把握正確輿論導向,唱響主旋律,發出了河北好聲音,為河北經濟社會發展做出了突出貢獻。對此,我代表省委省政府對人民日報社及河北分社、人民網及河北頻道表示衷心感謝!新的一年,希望河北分社、河北頻道把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與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結合起來,與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對河北工作重要指示批示和黨中央決策部署結合起來,繼續聚焦、關注、支持河北,發揮好導向作用、旗幟作用、引領作用,為加快新時代全面建設經濟強省、美麗河北,為實現“兩個一百年”奮斗目標、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中國夢提供思想保障、精神動力和輿論支持。

在河北頻道採編平台,王東峰瀏覽人民網《領導留言板》頁面時說:“人民網留言板是新時代融媒體的一種創新。感謝人民網搭建了這個凝聚正氣、為民服務解難題的好平台。我們要利用好人民網這個平台,動員全省各級領導干部踐行習近平總書記以人民為中心的發展思想,用點點滴滴、細致入微的工作回應人民群眾的所思所求所盼,這是我們的政治責任。”

圖為王東峰瀏覽人民網《領導留言板》。周博 攝

王東峰說:“網民留言是人民群眾給我們的鼓勵,對我們的鞭策,對我們的期盼。對網民留言不是光受理就行了,關鍵是要為老百姓辦實事。我們對各級領導干部提出了網民留言辦理的規定和要求。首先從我做起,從省委到各大班子到省市縣一直到基層,形成上下聯動的局面。對黨中央、總書記負責,對每一位人民群眾負責,把這項工作做得更好更扎實。”

在人民網河北頻道採編平台,王東峰與河北分社、人民網河北頻道的編輯記者一一握手,並致以問候。

圖為王東峰等省領導與人民日報河北分社、人民網河北頻道全體人員合影。周博 攝

調研期間,王東峰還通過人民網河北頻道向全國的人民網網友拜年,致以新春祝福。

省委常委、宣傳部長焦彥龍,省委常委、秘書長高志立陪同調研。

(責編:王紅、施雲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