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雄安新區開展春節前安全生產檢查

雄安新區開展春節前安全生產檢查

2020年01月12日18:56  來源:人民雄安網

人民網雄安1月112日電 為確保雄安新區春節期間安全生產形勢穩定,1月10日下午,雄安新區黨工委委員、管委會副主任梁遠帶隊赴安新縣重點企業進行安全生產檢查。

圖為梁遠檢查供水設施安全運行情況。王紅 攝

梁遠一行先后來到安新縣中洲水業有限公司、安新泰達燃氣有限公司實地查看了安全運行情況及特種設備、消防安全工作。調研中,梁遠對兩家公司的安全意識、安全生產工作表示肯定。他強調,用水和用氣安全事關千家萬戶,相關企業要認真履行安全生產主體責任,開展安全生產大檢查,全面排查安全隱患,有效防范和化解重大安全風險,牢牢抓住安全生產不放鬆,,切實做到安全責任到位、安全投入到位、安全培訓到位、安全管理到位、應急救援到位。同時,新區各部門要貫徹落實“三個必須”要求,加強燃氣、消防等重點行業領域監管,全力做好歲末年初安全生產監管工作,切實保障群眾生命財產安全,為新區大規模開工建設保駕護航,為新區百姓營造安全穩定、歡樂祥和的節日氛圍。

圖為梁遠查閱燃氣供氣站相關資料。王紅 攝

調研中,梁遠還轉達了雄安新區黨工委、管委會對企業員工的新春祝福。

雄安新區安全監管局、規劃建設局、綜合執法局、消防籌備組等部門工作人員參加檢查。

(責編:王紅、施雲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