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阅读:雄安为引进人才开设“专人专窗专服”

雄安为引进人才开设“专人专窗专服”

2023年05月15日10:26  来源:人民雄安网

人民网雄安5月15日电 (李雪晴)“工作人员不仅为我安排‘绿色通道’,还全程帮办代办,服务一步到位,体验感很棒!”顺利办完业务的周女士对“雄才卡”政务服务专窗连连夸赞。

周女士提到的“专窗”,是雄安新区为健全人才服务保障机制而在雄安政务服务中心开设的“一站式”政务服务受理窗口。

图为“雄才卡”政务服务专窗。雄安新区公共服务局供图

前两天,周女士她携带有关材料到雄安新区政务服务中心办理契税申报、公积金提取等业务,当工作人员了解到周女士为“雄才卡”持卡人后,便直接将周女士引导至“雄才卡”政务服务专窗,由同事杨婷提供全程帮办代办服务。“我只需要核验信息、现场签字,仅用了15分钟就完成了相关业务办理,感觉真不错。”周女士说。

随后,杨婷还为周女士详细讲解了“政通雄安”APP的使用方法,以后不出门就可以办理政务服务。服务有“专人”,办事有“专窗”,周女士切实感受到了政务服务带来的“雄安温度”。

图为“雄才卡”政务服务专窗工作人员办理业务。雄安新区公共服务局供图

据了解,在“雄才卡”政务服务专窗,凡持有“雄才卡”的人才,核实确认身份后,开通绿色通道,提供企业开办、社保医保、不动产登记、公积金等政务服务事项优先办理服务。同时安排服务专员为“雄才卡”持卡人提供业务咨询、填单填表、网上申报等“一对一”帮办代办服务。

雄安新区政务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持续优化服务流程,提升服务水平,在引才聚才上推陈出新,人才服务上用心用情,努力解决好人才服务的“关键小事”,让广大人才创业更安心、工作更顺心、生活更舒心。

(责编:李雪晴、刘师豪)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顶部

关闭

登录人民网通行证    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