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雄安网

有趣又有“料” 雄安安新小学这项活动受欢迎

2023年05月10日14:40 | 来源:人民雄安网
小字号

人民网雄安5月10日电 (王红、杨华龙)“知识挑战赛”增强学生对社会主义价值观、各类安全常识的学习,“国学达人赛”考察学生对课内外经典诗文的理解背诵,“游戏争霸赛”提升学生运动能力,“趣味创意赛”“巧手技能赛”展示学生动手能力……

最近几天,雄安新区安新县安新小学正在举办第二届梧桐文化艺术节暨课后服务成果展活动,通过学科融合、活动体验、主题探究等形式,为学生提供展示平台,丰富学生的校园生活,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活动以学生集中闯关为主要形式,学生每闯完一关,根据所得积分或成绩可得到相应的奖励章若干,所有闯关赛结束,学校将根据学生奖励章获得数量,为优胜者颁发“梧桐好少年”奖状。

学生们正在参加“国学达人赛”中的“飞花令”比赛。人民网 杨华龙摄

学生们正在参加“国学达人赛”中的“初出茅庐”比赛。人民网 杨华龙摄

学生们正在参加“游戏争霸赛”中的陆地冰壶比赛。人民网 杨华龙摄

学生们正在参加“游戏争霸赛”中的陆地冰壶比赛。人民网 王红摄

学生们正在参加“游戏争霸赛”中的投壶比赛。人民网 杨华龙摄

学生们正在参加“趣味创意赛”。人民网 杨华龙摄

学生们在“趣味创意赛”中的作品。人民网 杨华龙摄

学生们正在参加“知识挑战赛”。人民网 杨华龙摄

学生们正在参加“巧手技能赛”。人民网 杨华龙摄

学生们的美术作品。人民网 杨华龙摄

学生们的美术作品。人民网 杨华龙摄

(责编:何美萱、刘师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