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阅读:张国华与北京市京津冀协同办副主任刘伯正一行举行工作座谈

张国华与北京市京津冀协同办副主任刘伯正一行举行工作座谈

2023年04月28日09:32  来源:人民雄安网

人民网雄安4月28日电 4月27日,北京市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一级巡视员、市京津冀协同办副主任刘伯正一行到雄安新区考察调研。河北省委常委,雄安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国华与刘伯正一行举行工作座谈。

张国华与北京市京津冀协同办副主任刘伯正一行举行工作座谈。刘向阳摄

张国华代表雄安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对刘伯正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北京市京津冀协同办长期以来支持帮助雄安新区建设发展、协调推动京雄两地深入合作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经过6年多来的规划建设发展,雄安新区综合承载能力、要素集聚能力、自我发展能力不断增强,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集中承载地作用加快显现。当前,新区正在加快落实京冀两地党政代表团工作交流座谈会精神和《北京市人民政府 河北省人民政府共同推进河北雄安新区建设战略合作协议》,希望北京市进一步加大支持力度,深化重点领域务实合作,加快推进京雄同城化进程,共同推动重大国家战略落地落实。

张国华与北京市京津冀协同办副主任刘伯正一行举行工作座谈。刘向阳摄

刘伯正表示,规划建设雄安新区是千年大计、国家大事。这次到雄安新区实地调研,深切感受到新区生机勃勃的发展势头,备受鼓舞、倍感振奋。北京市京津冀协同办将在北京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以落实京冀新一轮战略合作协议为抓手,坚持把支持雄安新区作为分内之事,更加积极主动对接服务新区建设发展,尽最大努力给予新区全方位支持,与雄安新区携手开创京津冀协同发展新局面。

北京市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市纪委监委驻市发展改革委纪检监察组组长何凤英,新区领导于国义、王纪平、马綮鸿,北京市京津冀协同办和新区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责编:何美萱、刘师豪)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顶部

关闭

登录人民网通行证    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