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阅读:雄安雄东B单元安置房六标段首栋封顶

雄安雄东B单元安置房六标段首栋封顶

2023年05月01日12:42  来源:人民雄安网

人民网雄安5月1日电 (何美萱、刘师豪)4月30日上午,随着最后一方混凝土浇筑完成,雄安新区雄东片区B单元安置房项目、公共服务设施项目、市政公用工程项目六标段(简称“雄东B单元六标段”)实现首栋10层安置房主体结构封顶。

封顶现场。中国五冶供图

雄东B单元六标段总建筑面积约40余万平方米,包含43栋住宅、16栋配套单体建筑、幼儿园、消防站以及市政公用工程。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满足雄东片区回迁居民居住要求,为其提供有力民生保障。

雄安集团城发公司雄东B单元六标段项目负责人杜康介绍,为创造“雄安质量”,项目严格执行“三实三优”现场管理方案,认真执行举牌验收、首件验收、实物样板、实体样板等各项管理制度,全方位、全过程把控工程建设质量。同时,对关键环节、重点部位的专项施工方案采取“听证制”,即召集相关各方的优秀代表,以对方案编制人的陈述进行补充论证的方式,最大程度进行质量的源头把控。

封顶现场。中国五冶供图

目前,雄东B单元六标段首批7个地块已全面进入主体结构施工阶段,近3000名作业人员按照既定时间节点稳步推进现场施工作业,预计在7月底前完成全部建筑的主体结构封顶。中国五冶集团雄东B单元六标段项目副经理张树丛表示:“项目部全体人员将一如既往高质量高标准推进项目建设,持续提升项目品质,做到一次成优,为雄安新区建设发展贡献力量。”

(责编:何美萱、刘师豪)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顶部

关闭

登录人民网通行证    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