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阅读:正在报名!雄安科技产业园公司招聘19人

正在报名!雄安科技产业园公司招聘19人

2023年05月10日14:44  来源:人民雄安网

人民网雄安5月10日电 (何美萱)河北雄安科技产业园开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雄安科技产业园公司”)发布招聘公告显示,现公开招聘19人,其中社会招聘9名业务骨干,校园招聘10名管培生。

据了解,雄安科技产业园公司是雄安新区科学园管委会管理的一家用于承接固定资产、提供运营服务的公司。负责落实雄安新区新型研发平台、重点疏解企业、重点产业的集聚发展所需软、硬环境的高质量营造及服务输出;运营雄安新区产业载体空间,推动优质企业发展集聚,构建产业运营服务体系,联动新区内创新要素,推动要素融合发展、协同创新;发起设立种子基金、成果转化基金等金融要素,助力产业高质量发展。

根据公告,社会招聘需具有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校园招聘需为2023年应届毕业生,特别优秀的可放宽至尚未落实就业的2022届毕业生。国内毕业生应于2023年7月31日前取得相应学历、学位证书;国(境)外毕业生应于2023年7月31日前取得国家教育部出具的学历学位认证证书。此外,获得校级及以上“三好学生”、“优秀毕业生”、“优秀学生干部”等荣誉称号的,同等条件下优先考虑。社会招聘和校园招聘将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薪酬待遇。

本次招聘仅接受网上报名,有意者可于5月15日前登录国聘官方网站 (iguopin.com)报名,每人限填报1个岗位。需要注意的是,招聘有关信息将通过短信、电话或邮件等方式通知,应聘者需确保填报的手机号码、邮箱等联系方式准确无误,并保持通讯畅通。

详情如下:

雄安科技产业园公司招聘公告

河北雄安科技产业园开发管理有限公司(简称“雄安科技产业园公司”)是雄安新区科学园管委会管理的一家用于承接固定资产、提供运营服务的公司。负责落实雄安新区新型研发平台、重点疏解企业、重点产业的集聚发展所需软、硬环境的高质量营造及服务输出;运营雄安新区产业载体空间,推动优质企业发展集聚,构建产业运营服务体系,联动新区内创新要素,推动要素融合发展、协同创新;发起设立种子基金、成果转化基金等金融要素,助力产业高质量发展。

雄安科技产业园公司具体招聘要求如下:

招聘岗位

根据工作需要,雄安科技产业园公司计划招聘共19人,其中社会招聘9名业务骨干,校园招聘10名管培生。

社会招聘:

综合管理岗1人;

财务管理岗1人;

法务岗1人;

资产管理岗2人;

机电工程管理岗1人;

科创产业招商岗1人;

科创产业运营岗2人。

校园招聘:

综合保障岗2人;

人事管理岗1人;

财务会计岗1人;

法务审计岗1人;

投资管理岗1人;

产业研究岗1人;

资产管理岗1人;

招商服务岗1人;

产业运营岗1人。

具体招聘岗位信息详见附件。

基本条件

(一)社会招聘基本条件

1.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遵纪守法,克己奉公。

2.政治素质好,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具有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

3.具有良好的职业素养,勤勉尽责、开拓创新、团结合作、激情奉献。

4.具有履行岗位职责的综合素质、专业知识、从业经历、工作能力以及必要的任职资格等。

5.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质和能够正常履职的身体素质。

6.具有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二)校园招聘基本条件

1.2023年应届毕业生,特别优秀的可放宽至尚未落实就业的2022届毕业生。国内毕业生应于2023年7月31日前取得相应学历、学位证书;国(境)外毕业生应于2023年7月31日前取得国家教育部出具的学历学位认证证书。

2.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具体要求详见附件。

3.政治素质好,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具有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

4.有理想、有情怀、有抱负。中共党员优先。

5.学习成绩优秀,无补考记录,具有大学英语六级或同等水平。

6.获得校级及以上“三好学生”、“优秀毕业生”、“优秀学生干部”等荣誉称号的,同等条件下优先。

薪酬待遇

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薪酬待遇,具体待遇面议。

招聘程序

1.招聘流程包含网上报名、简历筛选、面试、体检和录用等环节。

2.本次招聘仅接受网上报名,请登录国聘官方网站 (iguopin.com)报名。

注意事项

1.请于2023年5月15日前进行网上报名,每人限填报1个岗位。

2.应聘人员应对本人填报、提供的信息材料的真实性、准确性、完整性负责,对提供虚假信息或在招聘过程中作弊者,一经发现,一律取消应聘资格。

3.招聘有关信息将通过短信、电话或邮件等方式通知,请应聘者确保填报的手机号码、邮箱等联系方式准确无误,并保持通讯畅通。

4.招聘不收取任何费用,不举办或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

附件:雄安科技产业园公司岗位表

社会招聘岗位详情表

校园招聘岗位详情表

河北雄安科技产业园开发管理有限公司

2023年4月23日

(责编:何美萱、刘师豪)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顶部

关闭

登录人民网通行证    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