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阅读:雄安雄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窗口业务搬迁

雄安雄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窗口业务搬迁

2023年03月12日21:15  来源:人民雄安网

人民网雄安3月12日电 (何美萱)雄安新区雄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11日发布公告,自3月15日起,雄县就业服务局、雄县社会保险事业管理所、雄县社保卡中心等部门所有前台业务将搬迁至雄县政务服务中心(鑫城东北角)一楼的雄县人社一体化公共服务大厅,搬迁后旧址不再受理相关前台业务。

根据公告,新址办公时间为上午8:30至12:00、下午13:30至17:30,6、7、8月份下午办公时间为14:30至17:30。咨询电话为 0312-5561370、5561371。

详情如下:

雄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窗口业务搬迁公告

为提升人社公共服务效能,向广大企业和群众提供更加“优质、规范、高效”的政务服务,实现“惠企便民”,雄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在雄县政务服务中心(鑫城东北角)一楼建成了雄县人社一体化公共服务大厅,并即将投入使用,现将有关搬迁事宜通知如下:

一、搬迁业务范围

雄县就业服务局、雄县社会保险事业管理所、雄县社保卡中心等部门所有前台业务。

二、搬迁时间

2023年3月15日

三、新办公地址及办公时间

(一)办公新址:雄县鑫盛街40号(鑫城小区东北角雄县政务服务中心一楼大厅)

(二)办公时间:8:30-12:00、13:30-17:30(其他月份)

14:30-17:30(6、7、8月份)

四、新址业务咨询电话

0312-5561370、5561371

五、注意事项

(一)雄县就业服务局、雄县社会保险事业管理所、雄县社保卡中心等部门所有前台业务自搬迁之日起,全部在新址办理业务,旧址不再受理相关前台业务。

(二)除本次搬迁业务外,其他人社业务仍在原址办理。

(三)因人社政务服务大厅处于试运行阶段,搬迁期间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雄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年3月11日

(责编:何美萱、刘师豪)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顶部

关闭

登录人民网通行证    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