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阅读:北京将在师资课程开发等方面支持雄安开展职业技能培训

北京将在师资课程开发等方面支持雄安开展职业技能培训

2023年03月09日18:29  来源:人民雄安网

人民网雄安3月9日电 (李雪晴)今天,雄安新区召开京雄职业技能培训协同对接工作推进会。北京市人社局将在师资、课程开发等方面继续加大对雄安新区的支持力度,推动职业技能培训协同发展走深走实。

会议现场。雄安新区公共服务局供图

会上,北京市人社局、河北省人社厅、雄安新区公共服务局相关负责人分别介绍了京冀职业技能培训协同发展、高质量技能人才队伍建设、创业服务等方面工作开展情况,就持续加强北京、雄安职业技能培训和技能人才交流等方面合作,推动京雄职业技能培训协同发展向深度广度拓展进行了交流对接,研究确定了2023年京雄职业技能培训合作重点任务及工作目标。

会议现场。雄安新区公共服务局供图

北京市工贸技师学院、北京市轻工技师学院、北京市新媒体技师学院、北京市电子信息技师学院、首钢技师学院、北京市劳动保障职业学院、北京启迪创业孵化器有限公司等部门负责同志与新区定点职业培训机构进行了具体对接。

雄安新区公共服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在北京市人社局和河北省人社厅的支持下,解放思想、奋发进取,全面深化交流合作,着力完善务实合作机制,持续深化京雄职业技能培训协同发展,推动新区整体就业创业水平持续升级,努力满足人民群众对高质量充分就业的期待,不断增强新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北京市人社局、河北省人社厅、雄安新区公共服务相关负责同志,北京、雄安两地职业技能培训机构代表、创业孵化示范基地代表等70余人参加会议。

(责编:李兆民、刘师豪)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顶部

关闭

登录人民网通行证    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