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阅读:新区领导赴启动区调研星网、中化、华能等央企总部及宣武医院项目建设情况并召开调度会议

新区领导赴启动区调研星网、中化、华能等央企总部及宣武医院项目建设情况并召开调度会议

2023年03月12日10:55  来源:人民雄安网

人民网雄安3月12日电 (何美萱)据中国雄安官网消息,3月10日,雄安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雄安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田金昌带队到星网、中化、华能等央企总部及宣武医院项目建设现场进行调研,并主持召开调度会。雄安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马綮鸿出席调度会。

在启动区项目建设现场,新区领导一行认真听取了项目进展汇报,详细询问了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现场调度解决施工电力供应、物料运输临时通道保障等问题。新区领导强调,各有关部门和雄安集团要进一步加强与相关企业的沟通联系,时刻关注项目建设进展,以“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劲头,加快资金拨付、路由调整等工作,扫清建设过程中的阻点、堵点、难点,为项目建设提供优质服务保障。

调研现场。中国雄安官网高盟 摄

调研结束后,新区领导一行在宣武医院项目部召开调度会。会议指出,星网、中化、华能等央企总部及宣武医院项目开工建设以来,启动区指挥部(管委会)、新区各有关部门和雄安集团与疏解央企和援建单位建立了高效畅通的沟通机制,千方百计为疏解央企和援建单位提供服务、解决困难,赢得了各方肯定。

会议强调,启动区指挥部(管委会)、新区各有关部门和各参建单位要站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的高度,加快推动项目建设。新区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加强与项目建设各方的沟通联系,特别是在手续办理、资金保障、竣工验收等各环节服务到位。雄安集团有关二级公司和供电公司要进一步加强水、电、气、暖、施工道路等保障,统筹与周边项目的交叉作业,确保项目有序施工。项目建设、监理、施工等单位要抓住春季施工的黄金期,加大人力、资金等资源投入,进一步加强内部管理和协调调度力度,彰显企业责任担当。各有关单位要互相配合、形成合力,确保项目高标准高质量建设,按期竣工交付。

新区有关部门、雄安集团及有关二级公司,有关项目建设单位、国网雄安新区供电公司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责编:何美萱、刘师豪)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顶部

关闭

登录人民网通行证    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