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阅读:雄安“2023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首场招聘会12日举行 主要服务4类人员

雄安“2023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首场招聘会12日举行 主要服务4类人员

2023年01月11日16:20  来源:人民雄安网

人民网雄安1月11日电 (何美萱)雄安新区“2023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专项服务活动第一场招聘会定于1月12日上午9:00至12:00,在雄安人力资源产业园二层人力资源市场举行,集中帮扶农民工、回迁群众、高校毕业生及其他就业困难人员。

此次招聘活动精选17家企事业单位宣传企业品牌文化、介绍招聘岗位条件待遇,同时依托线上平台为企业和求职者提供精准高效的云上就业服务,提高人岗匹配速率。

有意者可登录雄才网、雄安公共招聘网、关注雄安人才服务微信公众号、视频号实时查看各类招聘信息及活动预告。更多信息可联系人张老师13730275800(微信同)、赵老师 18232676055(微信同)咨询了解。

详情如下:

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决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以及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关于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新区公共服务局联合新区改革发展局、建设和交通管理局、党群工作部等部门,将于2023年1月12日上午9:00-12:00,在雄安人力资源产业园二层人力资源市场开展“2023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专项服务活动第一场招聘会,集中帮扶农民工、回迁群众、高校毕业生、及其他就业困难人员等。此次招聘活动精选17家企事业单位宣传企业品牌文化、介绍招聘岗位条件待遇,增强招聘用人吸引力。同时依托线上平台为企业和求职者提供精准高效的云上就业服务,提高人岗匹配速率。为企业和求职者提供精准高效的云上就业服务。届时将通过雄才网(www.ixahr.com)进行线上招聘!有用工需求的企业可拨打下列电话号码进行报名。求职者可登录雄才网、雄安公共招聘网、关注雄安人才服务微信公众号、视频号实时查看各类招聘信息及活动预告。

活动联系人:

张老师 13730275800(微信同)

赵老师 18232676055(微信同)

附件1:

雄安人才服务视频号

雄安公共招聘网手机端

求职者调查问卷

(责编:何美萱、施云娟)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顶部

关闭

登录人民网通行证    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