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雄安网

雄安将建设大型商业中心 奥莱特斯项目落户容东片区

2023年01月09日10:02 | 来源:人民雄安网
小字号

人民网雄安1月9日电 (刘师豪)雄安新区首家元宇宙主题新零售商业——雄安·电建奥特莱斯项目正式落户容东片区雄安·电建智汇城。当天还进行了品牌商户签约招商,开启了雄安新区城市级配套建设运营的新篇章。

活动现场。中国电建供图

“奥特莱斯”在现代零售商业中,专指由世界著名品牌折扣店组成的大型休闲体验式购物场所。作为雄安新区首批市场化项目——雄安·电建智汇城首批集中引进的企业之一,奥特莱斯(中国)有限公司将以奥特莱斯产业为龙头,融合城镇规划、商业运营、文化旅游、投资融资、电商直播等业务,以服务雄安智慧城市建设为宗旨,打造“未来之城”的商业名片。

活动现场。中国电建供图

中国电建地产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中电建河北雄安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王海波表示,雄安·电建奥特莱斯将是奥特莱斯商业的新范式,也是中国电建助力雄安新区建设发展的又一份坚实答卷,奏响了2023年雄安商业蓬勃发展的新乐章。未来,雄安·电建智汇城将为更多企业疏解和投资发展提供良好的办公环境和营商环境,助推雄安新区高标准、高质量发展。

(责编:何美萱、施云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