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雄安网

雄安法院“拂晓出击” 拘传拘留被执行人27人

2023年01月07日13:38 | 来源:人民雄安网
小字号

人民网雄安1月7日电 (李兆民、杨华龙)27辆警车、82名执行干警全副武装,于拂晓出击。

为解决人民群众在执行领域的急难愁盼问题,有力推动“冀执利剑+”执行攻坚深入开展,雄安新区两级法院于1月5日凌晨4:50开展了“冀执利剑+”集中执行行动,代号“拂晓出击”。此次行动聚焦“涉民生执行案件、小标的额案件”等八类重点案件,抓住年关岁末“人好找、财易寻”的好时机,向失信被执行人亮剑,确保申请执行人兑现权益、拿到钱款,度过一个安心的春节。

雄安两级法院执行干警以敢打必胜的信心和决心,依法规范、善意文明执行,有力打出了执行声势,树立了司法权威,回应了人民群众司法期盼。

据了解,此次行动共执行完毕案件17件,执行和解案件12件,拘传拘留被执行人27人,扣押车辆3辆,执行到位金额110.93万元。

(责编:宋烨文、施云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