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阅读:情暖“爱心食堂” 央企携手雄安容城县西牛村温暖老人

情暖“爱心食堂” 央企携手雄安容城县西牛村温暖老人

2022年06月18日06:30  来源:人民雄安网

人民网雄安6月18日电 雄安新区容城县西牛村“爱心食堂”16日热闹异常,充满欢声笑语。当天,是“爱心食堂”成立三周年得日子,上海宝冶容西项目部工作人员对食堂内外进行了修缮,党员代表们送上准备好的爱心物资村并与老人们一起开展庆祝活动。

活动现场。上海宝冶供图

容城县西牛村“爱心食堂”一直为全村65周岁以上丧失劳动能力的老人提供一日三餐。逢年过节,志愿者们会来到这里为老人包饺子、擀面条,还经常组织为老人表演节目。三年来,“爱心食堂”让村里十几位老人没了后顾之忧,感受到了温暖。

活动现场。上海宝冶供图

今年年初,上海宝冶容西片区A1标段安置房项目与西牛村成立了党建联建基地。作为党建联建单位,上海宝冶容西片区A1标段安置房项目部以文化兴村、产业扶村为切入点,从企业自身特点与实际出发,多次多次组织党员和职工到村里实地走访考察,还捐助学校和困难学生、捐助修缮“爱心食堂”。

活动现场。上海宝冶供图

“食堂修了后焕然一新,地也平整了,进进出出方便又安全,哪哪儿看着都舒心。”牛大爷笑着说。

工作人员对食堂内外进行了修缮。上海宝冶供图

“作为央企,作为雄安建设者,除了积极参与新区建设,创造‘雄安质量’,也要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上海宝冶容西片区A1标段安置房项目经理许子敬说,下一步,项目部还将在乡村基础设施建设、人才培养、产业共建等方面与当地加强合作。(刘欣怡)

(责编:刘师豪、施云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顶部

关闭

登录人民网通行证    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