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阅读:雄安容城县集中清理整治小广告 9月15日后未清理将处罚

雄安容城县集中清理整治小广告 9月15日后未清理将处罚

2021年09月07日22:14  来源:人民雄安网

人民网雄安9月7日电 (王红)雄安新区容城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发布通告,称即日起在城区范围内开展集中清理小广告整治行动。

公告要求,在建筑物、构筑物、地面和其他设施以及树木上已张贴、刻画、喷涂小广告的,需于9月15日前由广告宣传单位自行清理干净;逾期未清理干净以及9月15日后非法张贴、刻画、喷涂小广告的,将由容城县综合行政执法局依据《河北省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第十七条责令清除并依法予以行政处罚,涉嫌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的,由公安机关依法追究责任。

通告全文如下:

关于开展集中清理小广告整治行动的通告

为加强对容城县乱贴乱画小广告行为的整治,维护良好的市容市貌,推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卫生城市、森林城市等工作,容城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决定自2021年9月6日起,在县城区范围内开展集中清理小广告整治行动,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根据《河北省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第十七条禁止在城市建筑物、构筑物、地面和其他设施以及树木上涂写、刻画、喷涂或者粘贴小广告等影响市容的行为。县城区各单位、企业、门店和个人应自觉遵守规定,严禁在建筑物、构筑物、地面和其他设施以及树木上涂写、刻画、喷涂或者粘贴小广告,对在权属范围内乱贴乱画小广告的行为要及时制止,并及时加以清理。

二、本通告发布前,已张贴、刻画、喷涂小广告的,9月15日前广告宣传单位自行清理干净。逾期未清理干净以及9月15日后非法张贴、刻画、喷涂小广告的,由县综合行政执法局依据《河北省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第十七条责令清除并依法予以行政处罚;涉嫌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的,由公安机关依法追究责任。

容城县综合行政执法局

2021年9月6日

(责编:王红、施云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顶部

关闭

登录人民网通行证    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