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阅读:第44个全国“质量月” 雄安将深入推进全面、全员、全过程质量管理

第44个全国“质量月” 雄安将深入推进全面、全员、全过程质量管理

2021年09月07日14:41  来源:人民雄安网

人民网雄安9月7日电 (宋烨文)“我们将坚决执行质量标准,严格遵守规章制度,切实履行质量职责,不断提升质量素养……”2日,一阵铿锵有力的誓言,响彻雄安新区启动区。当天,雄安集团 2021 年“质量月”启动仪式,在启动区128项目预制管廊安装现场举行。

启动仪式现场。人民雄安网 宋烨文摄

今年9月是第44个全国“质量月”。雄安集团此次“质量月”活动,将聚焦“五新”目标,通过教育培训、知识竞赛、隐患排查、质量创新等系列活动,激励参建企业形成勇担当、敢作为的良好作风,为创造建设工程“雄安质量”提供助力。

与会人员现场宣誓。人民雄安网 宋烨文摄

雄安集团安全总监、安全质量部部长盛智平出席启动仪式并讲话。他表示,质量是永恒的主题,“雄安质量”是品质的体现。各参建单位要把“质量月”活动要求带到现场、带到施工建设的每个环节,要提高质量意识,完善信用评价体系,树牢质量安全底线,扎实推进落实工作,为高质量建设雄安新区提供坚实支撑。接下来,雄安新区各建设项目将积极开展“质量月”活动,深入推进全面、全员、全过程质量管理,压实参建各方质量管理责任,全面排查质量问题隐患,扎实推进问题整改,进一步提升全员质量意识,为不断提升新区建设项目质量管理水平,打造高标准高质量建设的全国样板做出贡献。

启动仪式现场悬挂相关主题条幅。实习生何伊盟摄

“我们将以‘质量月’为契机,充分运用系统思维,践行‘五重工作法’,全面提升质量意识,全方位提升建设质量,共创雄安新区基础设施建设新局面。”雄安集团基础建设公司总经理张耀东表示。

此次活动由雄安集团主办,基础建设公司、中交一公局承办。雄安集团及子公司、参建单位有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责编:何美萱、施云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顶部

关闭

登录人民网通行证    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