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阅读:智能雄安建设发展论坛报名通道开启 院士、专家等200余为嘉宾等你来

智能雄安建设发展论坛报名通道开启 院士、专家等200余为嘉宾等你来

2021年09月03日23:17  来源:人民雄安网

人民网雄安9月3日电 (宋烨文)2021中国国际数字经济博览会智能雄安建设发展论坛将于9月6日在雄安新区分会场举行。论坛网上报名注册工作现已开启,有意者可通过链接或识别二维码进行网上登记https://hebnews.wjx.cn/vm/YFIhTwf.aspx。

据了解,本次论坛以“数聚雄安,智绘未来”为主题,以“数字产业化、产业数字化”为主线,将邀请国家部委领导、院士学者、数字经济领军人物等200余位嘉宾,聚焦数字经济发展前沿。论坛现场还将举行重点项目的签约仪式,涉及互联网产业园、数字道路、智能数字家电、能源、人工智能算法等多方面。

需要注意的是,据防疫要求,现场参会人数有限,系统将从报名人员中随机抽取观众参加论坛活动,被选中人员将会收到短信通知。未能受邀的观众,可收看会场直播。

详情:

2021中国国际数字经济博览会智能雄安建设发展论坛开启网上报名

9月6日,2021中国国际数字经济博览会智能雄安建设发展论坛将在雄安新区分会场正式启帷。论坛网上报名注册工作现已开启,即日起,社会各界可通过官方报名通道进行网上登记,即有机会亲临论坛会场,和充满科技感的智能雄安建设发展论坛“亲密接触”。

请点击下方链接或扫描二维码,并按要求填写真实信息,进行报名。根据防疫要求,现场参会人数有限,系统将从报名人员中随机抽取观众参加论坛活动,选中后将向您发送短信通知,届时请凭短信通知入场。未能受邀的观众,请关注河北新闻网收看会场直播。欢迎大家踊跃报名,积极参与,论坛精彩纷呈,期待与您分享。2021中国国际数字经济博览会智能雄安建设发展论坛”欢迎您的到来!

点击链接,进入智能雄安建设发展论坛网上报名通道

https://hebnews.wjx.cn/vm/YFIhTwf.aspx

扫描二维码,进入智能雄安建设发展论坛网上报名通道

智能雄安建设发展论坛简介:

智能雄安建设发展论坛是2021中国国际数字经济博览会雄安新区分会场的重要活动之一,论坛以“数聚雄安,智绘未来”为主题,以“数字产业化、产业数字化”为主线,对外发布展示雄安新区智能城市建设的重要建设成果,共同研讨数据作为数字经济关键生产要素的重要价值,为雄安及中国的数字经济发展建言献策。

该论坛将邀请国家部委领导、院士学者、数字经济领军人物等200余位嘉宾,将聚焦数字经济发展前沿,围绕雄安新区智能城市建设的优秀案例,就数字道路、智慧社区、区块链科创服务、人工智能算法、数字孪生等主题发表主旨演讲,就未来数字智能城市建设、数字经济发展贡献新想法、新思路、新模式,共同助力雄安新区打造全球领先的数字城市,引领数字经济未来。

届时,论坛现场还将举行重点项目的签约仪式,雄安新区与相关重点企业,合作企业间将签署合作协议,涉及互联网产业园、数字道路、智能数字家电、能源、人工智能算法等多方面。

(责编:宋烨文、施云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顶部

关闭

登录人民网通行证    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