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阅读:雄安雄县2021年教师面试时间定了

雄安雄县2021年教师面试时间定了

2021年09月02日10:42  来源:人民雄安网

人民网雄安9月2日电 (王红)据雄安新区雄县2021年教师招聘工作组消息,雄县2021年教师招聘面试时间定于9月4日进行。进入面试的考生即日起可登录网站https://www.gongzhao.net下载打印《面试准考证》,当日需持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及《面试准考证》到雄县教师发展中心——雄县将台路86号(具体见《面试准考证》)参加面试。

详情:

雄县2021年公开选聘高中教师面试公告

根据《雄县2021年公开选聘高中教师公告》,现就面试环节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进入面试人员名单

通过证件审核的人员可进入面试环节,名单详见附件1。

二、面试准考证打印时间

2021年8月30日10:00起登录公招网(https://www.gongzhao.net),自行下载打印《面试准考证》。准考证查询与打印操作步骤如下:

(1)进入公招网,点击“个人登陆”,登陆个人报名账号;

(2)点击网页右上角“个人中心”;

(3)点击网页左侧“相关查询”→“准考证查询”;

(4)下载或在线打印《雄县2021年公开选聘高中教师面试准考证》

三、面试时间

2021年9月4日(具体时间见《面试准考证》)。考生需在规定时间持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居民二代身份证、临时身份证、护照、军官证等)及面试准考证参加面试。

四、面试地点

雄县教师发展中心——雄县将台路86号(具体见《面试准考证》)。

五、面试方法、内容

(一)面试方法:采用说课形式,满分100分;

(二)说课、教材及时间:

说课教材均不指定版本,以现场试题本内容为准。备考时间每人20分钟,说课时间每人10分钟。

六、面试成绩公布

面试当天考生在个人面试结束后需前往候分室等待,待同一岗位所有考生面试完成后,公布面试成绩及是否进入体检环节,面试成绩低于60分者不予聘用。面试成绩将于面试结束次日在公招网公示。

七、疫情防控要求

考生须遵守疫情防控规定,规定内容详见附件2,请仔细阅读,遵照执行,违者取消面试资格。

八、咨询电话

010-68771339,咨询时间:工作日9:30-17:30

附件:

1.《雄县2021年公开选聘高中教师面试人员名单》

2.《雄县2021年公开选聘高中教师面试期间疫情防控须知》

3.《考生7日内体温监测表》

雄县2021年教师招聘工作组

2021年8月28日

(责编:王红、施云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顶部

关闭

登录人民网通行证    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