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閱讀:倪岳峰與住房和城鄉建設部黨組書記、部長倪虹舉行工作座談

倪岳峰與住房和城鄉建設部黨組書記、部長倪虹舉行工作座談

2023年04月26日10:59  來源:河北新聞網
原標題:倪岳峰與住房和城鄉建設部黨組書記、部長倪虹舉行工作座談

倪岳峰與住房和城鄉建設部黨組書記、部長倪虹舉行工作座談

推動住房和城鄉建設事業高質量發展

為加快建設經濟強省美麗河北提供有力保障

倪岳峰在雄安新區與住房和城鄉建設部黨組書記、部長倪虹一行舉行工作座談_副本.jpg

4月25日,河北省委書記、省人大常委會主任倪岳峰在雄安新區與住房和城鄉建設部黨組書記、部長倪虹一行舉行工作座談。 河北日報記者趙海江攝

4月24日至26日,住房和城鄉建設部黨組書記、部長倪虹率隊到我省調研。25日,河北省委書記、省人大常委會主任倪岳峰在雄安新區與倪虹一行舉行工作座談。

倪岳峰代表河北省委、省人民政府,向住房和城鄉建設部長期以來給予河北的支持幫助表示衷心感謝。在簡要介紹了河北經濟社會發展情況后,倪岳峰說,河北省委、省人民政府深入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指示精神和黨中央、國務院決策部署,牢固樹立以人民為中心的發展思想,在住房和城鄉建設部的關心指導下,深入實施城市更新行動,扎實推進棚戶區和老舊小區改造,全面排查整治自建房、燃氣、市政工程等領域風險隱患,不斷提升城鄉建設綠色低碳發展水平。希望住房和城鄉建設部一如既往關心河北發展,在海綿城市建設、城鎮危舊房改造和雄安新區建設發展等方面給予更大支持。河北將以住房和城鄉建設部此次調研為契機,進一步抓好相關工作,推動住房和城鄉建設事業高質量發展,為加快建設經濟強省、美麗河北提供有力保障。

倪虹說,河北省委、省人民政府深入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實黨中央、國務院決策部署,在高標准高質量建設雄安新區、推動房地產市場平穩健康發展、積極推進城中村和危舊房改造、切實加強歷史文化名城保護等方面探索了很多好經驗、好做法,值得借鑒和推廣。住房和城鄉建設部將以開展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主題教育為動力,緊密結合工作職能,大興調查研究,著力破解新市民、青年人住房,城鎮危舊房和老舊小區改造等重點難點問題,不斷增強人民群眾獲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同時,加大支持力度,積極助力河北和雄安新區高質量發展。

在河北省期間,倪虹一行到石家庄市、雄安新區,實地調研新市民、青年人住房保障和城鎮危舊房改造、城中村改造、歷史文化名城保護利用以及雄安新區規劃建設管理等工作。

住房和城鄉建設部黨組成員、副部長秦海翔,省領導張國華、金暉參加有關活動。

(責編:李雪晴、劉師豪)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頂部

關閉

登錄人民網通行証    立即注冊

忘記密碼?